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控臉部熱蠟除毛害灼傷 女告過失傷害求償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20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20:28

有女子做臉部除毛後,指控美容師有疏失!台北市一名鄭姓女子,對美容師提告過失傷害,控訴對方進行熱蠟除毛後,害得她臉部受傷,也沒誠意和解,提告後檢察官裁定不起訴處分,對此遭指控的美容師表示,願意和解,但對於金額沒達成共識。

圖/TVBS

 
拿出一張張照片,左右兩側的臉頰明顯紅腫,甚至還有傷口流出組織液,鄭小姐氣不過,去年自己到台北市東區一間美容工作室,做了熱蠟臉部除毛,沒想到當天回家,臉變成這副模樣,嚴重影響工作。

當事人鄭小姐:「很明顯有組織液的破皮,那叫做瘡傷這樣子,然後還有一塊是這樣大塊在這邊。」

當事人指控,美容師告知可能是有熱過敏,期間還拿出精油塗抹,但卻讓她感到相當不舒服,立刻到診所就醫。

 
圖/TVBS

當事人鄭小姐:「我在詢問她(美容師),要不要跟我律師談,譬如說基本的和解還是一些基本,先就是一些不往上告的一些民事的,一些私底下的和解,她都不回應,也都沒有想要正面去處理。」

圖/TVBS

回想當時自己的臉,鄭小姐難以接受,尤其認為對方沒有誠意和解,她表示108年進行熱蠟除毛,當天晚上就診拿診斷證明書,醫師認為有刺激性接觸性皮膚炎、少於10%燒傷,還有膿皮病,拖了兩個多月才逐漸好轉,事後與律師討論,決定提告過失傷害,但最後換來不起訴處分,雙方至今沒達成共識。

遭控美容工作室林小姐:「課程的費用我才收新台幣1599元,那她跟我索賠將近是一百倍的金額,我實在沒有辦法負擔。」

被指控除毛害臉灼傷的美容工作室,位在台北市東區百貨公司附近,經電話連繫後,表示雙方是對於和解金額談不攏,才會鬧上法院,她也接受電話訪問,坦承過程可能有疏忽,沒有更仔細確認對方的臉部狀況,會負起醫藥費,如今檢方裁定不起訴,當事人只能自認倒楣,希望其他人選擇美容療程時,要小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灼傷#除毛#美容工作室#和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31

0.2384

0.4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