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別擠到喇嘛」 虔誠殷琪要媒體讓路


發佈時間:2009/09/01 19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達賴喇嘛在舉辦萬人祈福法會,高鐵董事長殷琪默默坐在台下,聆聽佛法,鮮少人知道,殷琪早在10幾年前皈依在梭巴仁波切門下,和所有藏傳佛教信徒一樣,把達賴視為最高崇高領袖,這次達賴來台,殷琪就像小影迷看見偶像,隨侍在旁、亦步亦趨,過去對面媒體殷琪總是保持優雅風度,這次卻因為擔心媒體可能推擠到喇嘛,殷琪忍不住動怒,說了重話。

達賴喇嘛法力有多大?不苟言笑的高鐵董事長殷琪,光聽他誦經,笑得好溫柔,只是起身遇上媒體,卻沒這麼好脾氣。

記者:「今天參加完祈福法會,感覺怎麼樣?」高鐵董事長殷琪:「NO,NO,NO…,YOU,YOU,你們不能這麼沒禮貌,好不好?」

急得撂英文,原來是擔心媒體忙著拍她,會推擠到走在前頭的喇嘛,乾脆停下來,禮讓喇嘛們先走,連說聲Please也輕輕柔柔,此刻她不希望被世俗打擾。殷琪:「你們真的很沒有禮貌,我只能這樣講,請你們等一下好嗎?」

板起面孔,雙手擋在胸前,STOP,相較於2天前陪達賴坐高鐵南下,好像小影迷看見偶像,心滿意足隨侍在旁,真的差很多。高鐵董事長殷琪(2001.4.6):「我們今天是一個演講,所以我想都很好,我們也很高興有這個機會。」

8年前達賴來台,殷琪同樣亦步亦趨,鮮少人知道,10幾年前,殷琪就皈依在梭巴仁波切門下,每年都抽空到印度聽法王達賴宏法,達賴喇嘛是信徒們最的崇高理想,殷琪在他面前放下身段,親自燒開水、煮飯,虔誠卻沒門戶之見,近年來親上法鼓山,向已故的聖嚴法師請益。

殷琪曾說,每回走進喇嘛寺,總會感動得淚流滿面,企業女強人在慈悲的神佛面前,才能卸下武裝、流露真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賴喇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6

0.0343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