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粉紅色」前進世新 章廣辰公主抱全場尖叫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2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21:09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,開播後好評不斷,最近更前進世新大學校園,舉辦口碑場,包括演員林煒、陳彥允、章廣辰,以及編劇杜政哲,其中同學們踴躍跟演員互動,還重現劇中橋段。

圖/TVBS

 
前進世新校園,三位演員林煒、陳彥允、章廣辰,以及編劇杜政哲,就是為了要宣傳,上檔的新戲《粉紅色時光》。

電視劇《粉紅色時光》:「我想找個舒服的房子好好待著,你住哪裡對我來說都一樣,找一個離我最遠的地方。」

劇情講親情和愛情,以及人生的遺憾,林煒也透露現實生活中,兒女也會設下一道,老爸不能跨越的界線。

 
演員林煒:「以前我去送他們,他們說爹地你就到這裡就好,不要再往我們小朋友那個群裡面走,我問他們為什麼,他們說我們要講很多,我們的語言你不能聽。」

圖/TVBS

粉紅色時光,上檔後好評不斷,首度前進校園宣傳,同學們更把握機會跟演員們互動,還要陳彥允獻唱插曲。

歌手陳彥允:「我決定愛你一萬年,像天空無際也無邊。」

光是清唱還不夠,還有幸運兒能近距離,跟演員互動重現劇中橋段,讓同學們瘋狂尖叫的,就是這一幕。

演員章廣辰:「雅萱,雅萱你怎麼了。」

圖/TVBS

身為世新校友的章廣辰,一把抱起女同學,重現劇中橋段,讓學弟妹HIGH翻了,還有林煒也來愛的告白。

 
演員林煒:「佳嬿我喜歡你,哈哈哈哈哈,這句對白常講已經練到滾瓜爛熟,倒著可以唸,以前很多戲都是要講這句啦,我喜歡你我愛你不要離開我,大概都是要深情這樣去演。」

彷彿重現花系列,林煒聲音超有磁性,難得近距離跟學生互動,也為新戲注入更多年輕族群的關注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電視劇#粉紅色時光#世新#演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59

0.1514

0.3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