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王(台灣)落實ESG 榮獲TCSA「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」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6 09:00

由財團法人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主辦的2020TCSA台灣企業永續獎,今年來到第十三屆,11月18日假台北圓山飯店舉行盛大頒獎典禮,花王(台灣)近年來致力於實踐ESG,在環境保護、社會共融及公司治理上的努力獲得肯定,繼去年獲得「外商企業永續績優獎」後,2020年花王在ESG上的表現更上層樓獲得評審高度青睞,榮獲「台灣永續典範外商企業獎」並高居第二名的殊榮,頒獎典禮當天董事長大熊康生也親自出席接受蔡英文總統頒獎。
 
身為花王集團的一份子,花王(台灣)依循母公司的ESG策略「Kirei Lifestyle Plan」,在2020年正式成立ESG管理委員會,發揮企業核心價值並積極回應集團ESG策略,提出實際的對應行動。

 
 
在環境保護上,為了回應SDGs責任製造,花王持續以「綠色產品生命週期」的觀點出發,在產品製造的每個階段皆訂定如何降低對環境負擔的目標,一肩扛起對環境的永續製造責任,其他環保相關專案包括:太陽能設備建置、食物森林、eco展等。
 

社會共融面向上,花王已經立足台灣五十六年,陪伴每個家庭度過美好的每一天,家庭成為花王一直以來關心的原點,從2011年開始,推動「兒童清潔教育」,除了發揮企業核心能力,開發製作了「我的家事小秘笈」創意教案之外,更透過與靖娟基金會合作,幫助台灣國小學童培養生活自理能力,十年來全台超過55萬名國小學童共同參與此教案,全台小三學童的觸及率達28%,貼近生活的教育推廣活動深獲學校與家長的好評。  
 
而公司治理部分,花王不忘以照顧員工為優先,從健康促進、職場安全、員工福利、人才培育及性別平等發展等六大面向打造專屬於花王人的幸福職場。花王集團自1887年創立以來,力求透過產品豐富了每個人的日常生活,在滿足消費者的需求同時,更期許自己透過對ESG的重視與努力,能夠持續為消費者打造永續的生活方式,提升企業競爭力,帶領花王邁向下一個百年!
 
 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4

0.0341

0.1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