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尾牙辦嗎?鴻海劉揚偉:實體取消 徐旭東:縮小

記者 張允曦 / 攝影 徐國衡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13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14:39

2020倒數一個多月,上班族開始關心尾牙和年終獎金!中華電信宣布,今年取消大型尾牙,鴻海也說會改線上方式,員工在家就能參加尾牙,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則說,尾牙還是會辦,提振士氣,但會特別注意環境通風。

圖/TVBS

 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(台灣)在街上走,一點沒有不同,我小孩在跟我講,他在紐約,紐約大街上根本沒有人,百貨公司進去,他幾乎要問你,你來做什麼(買什麼)。」

致詞時特別提到百貨週年慶,台灣不受疫情影響,表現自然是不俗,但被問到會不會加薪或年終獎金好不好?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加薪計畫很單純呀!每年都希望加薪,但是要看各行各業,不是一句話的事情。」

 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話說得很保留,只提到旗下子公司,部分確實有做到業績達標,但顯然不願意公開掛保證,而集團內尾牙還是會辦,徐旭東說要保持空氣流通。

圖/TVBS

遠東集團董事長徐旭東:「原則上還是繼續做,但是可能不能夠這麼大型,要變成一些小型、中型,加空氣流通性,每個地方進去待在那裡,空氣一定要有一個方向在吹動。」

徐旭東出席5G論壇,同台的合作夥伴鴻海董事長劉揚偉,也對年終獎金和加薪議題很保留。

記者:「那年終獎金的部分呢?」

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:「其他都照常。」

圖/TVBS

倒是透露受疫情影響,不只在家工作,也要在家尾牙。

 
鴻海集團董事長劉揚偉:「這次不會像往年一樣舉辦現場活動,但是我們的活動仍然會舉行,可能會用現在的高科技,讓你可以參加活動from home(在家)。」

不只鴻海宣布取消實體愛心嘉年華尾牙活動,中華電信也開電信業第一槍,以往席開百桌的尾牙今年取消,送出的600多個獎今年怎麼抽,則還沒有宣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鴻海#劉揚偉#中華電#徐旭東#尾牙#年終獎金#加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6

0.0622

0.17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