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萊豬查廠議題 柯文哲提可等疫情過後再進口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13:06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中央社)
台北市長柯文哲。(圖/中央社)

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對受限疫情不能出國查廠萊豬議題表示,即然有疫情過後再查廠的說法,那也可以等疫情過後再進口(萊豬)。

柯文哲上午出席明倫社會住宅招租記者會,會後接受聯訪,媒體提問,行政院長蘇貞昌昨天對赴美國查廠時間點的看法表示,固然現在受限疫情,不能出國、查廠,但對於開放進口,一定逐批查驗,未來疫情過去,新進口的一定會去查廠。

 

柯文哲說,對於蘇貞昌的說法,可能會有人提及,「那等疫情過後再進口,且沒有萊豬已過了幾十年」,他也呼籲蘇貞昌,即然有疫情過後再查廠的說法,那可等疫情過後再進口(萊豬)。

蘇貞昌昨天受訪同時提到,全體公務人員近2年來,努力守住非洲豬瘟、防疫成功也拚經濟,但一夜之間,好像什麼事情都不對,有時基層公務人員也很喪氣,覺得做到流汗,被人嫌到流涎。

柯文哲對此表示,民意如流水,不要太難過或在意,政治人物就算有99件做好,但有1件做不好,還是會被外界罵,「政治上,先不求有功,但求無過」。
 

柯文哲被問及台中捷運綠線因連結器故障,台中市長盧秀燕要求柯文哲趕快修一修。

柯文哲說,台中捷運這次問題是先前沒出現過,車廂有9組是日本原裝進口、9組台灣組裝,出錯的好像是原裝進口,會調查為何會出現問題,一定負責到底。(中央社)

關於美豬進口,TVBS邀請您來表態:https://bit.ly/3lPXTgV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萊豬入台

#柯文哲#查廠#萊豬#疫情#美豬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6

0.0753

0.23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