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偵防車國道爆胎翻覆 2警不顧傷忙回報

記者 羅一心 / 攝影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13:38

新北中和2名偵查隊員,南下台中地檢署要聲請搜索票,在國道三號苗栗路段,發生爆胎翻車意外,還好兩名員警都輕傷,送醫還不忘任務,送上救護車時,還忍著傷不斷打電話聯繫。

圖/TVBS

 
國道3號監視系統,拍到一輛銀色轎車,翻車後90度,橫停在內線車道,車上的駕駛和乘客,站在轎車周圍,等待救援,他們不是普通民眾,是新北中和偵查隊的員警,南下到台中,卻在國道出車禍,兩名員警一度受困車內,被救出後都受了傷。

其中一名潘姓員警,頭和手都有擦挫傷,上救護車時,還忙著打電話,似乎是向隊上通報,偵防車出車禍,無法準時趕到台中地檢,聲請搜索票,受傷還掛念著任務,救護員幫他清理傷口。

圖/TVBS

偵防車的引擎蓋,撞到翹起,車頭扭曲變形,翻車過程,車尾也撞凹,地上都是散落物,怎麼好端端發生車禍。
 

後龍消防分隊小隊長史乙翔:「員警他是因為閃前面的車,然後就爆胎撞到護欄,一個輕傷自己下車,一個是稍微有昏迷一下,也下車。」

圖/TVBS

車禍發生在24日下午1點多,兩名員警,因為要偵辦大麻案,要到台中地檢聲請搜索票,結果南下走國道3號在133.9K處,疑似為了閃車爆胎,失控翻車,幸好兩名員警最後送醫檢查,沒有大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新北#爆胎#翻車#員警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0954

0.21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