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是胖! 上班族受腫脹感困擾深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11:41

大部分女生都容易有水腫的問題,吃的太鹹、久坐久站、生理期等,都可能讓你看起來,特別浮腫,除了顯胖以外,整個人看起來,還會沒精神!


民眾:「久坐,所以常常覺得我的腿很容易水腫,我一直會敲敲打打,才會讓我覺得說不會那麼的重然後肩頸也是」

 
民眾:「生理期來的時候,整個全身包含腳的地方都會變得很水腫。早上起來臉比較腫,就會想說透過一些按摩什麼的,可以讓自己的臉看起來比較正常」

水腫的困擾百百種,平時除了維持運動習慣,飲食少糖、少油、少重鹹,要快速消水腫,還可以靠這些
營養師 宋明樺:「撇開因為疾病或者是藥物所引起的狀況,常見水腫問題包括鹽分攝取過多引起的,還有上班族常見的久坐。那除了這些包括氣候寒冷,缺乏運動或者身體缺乏營養,其實都容易導致水腫的情形發生。內外雙管齊下來介入其實可以多吃葫蘆科的食材,包括像是冬瓜、西瓜或是高鉀的食物,像是奇異果、柑橘類或香蕉等等」

除了內服保持體態,藉由按摩儀器幫忙消水腫、維持身材也很重要
 
營養師 宋明樺:「以外來的一些介入,其實要注意走路的姿勢,也可以利用市售的一些按摩儀,它可能不只是臉甚至全身都可以使用,有些甚至小小台,功率很高效率很好,無論是通勤時間或上班時間
都可以拿出來按摩一下。藉由按摩促進全身的代謝循環,輕鬆地改變我們的身形」

內服要吃的健康,再搭配外用的按摩,只要持之以恆,享受美麗、好身材很簡單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93

0.0495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