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子權值股軟腳 台股挑戰萬四仍有機會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5 1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5 11:49
(圖/TVBS)
(圖/TVBS)

美股站上3萬點,亞股同受激勵,日股大漲2%,台股雖開高直逼13900點,但電子權值股不給力,漲幅隨即收斂,分析師表示,台股挑戰萬四仍有機會。

截至10時30分,加權股價指數上漲56.32點、為13863.45點、成交值新台幣1308億元,美國總統當選人拜登開始政權交接工作,政治不確定性大減,激勵全球股市上漲,台股在休息1個交易日後重返漲勢,維持在5日線13794點之上強勢格局。

 

分析師表示,美股再創歷史新高,但科技股漲勢稍嫌落後,台股今天也以傳產為主要攻堅部隊,包括玻璃、航運、觀光更因受到疫苗可望問世的消息激勵,類股漲幅超過2%,高端疫苗與馬來西亞公司Metronic Global Bhd(MGB)簽下最高300萬劑新冠疫苗預先採購MOU,總銷金額估計最高1.5億美元(約新台幣42億元),股價強鎖漲停,帶動生技類股人氣轉旺。

法人認為,台股11月以來已上漲10%,短線漲幅雖大,但融資並未暴增,融券水位更超過100萬張,軋空氣氛逐漸成形,在成交量未失控之前,盤勢仍在多頭掌握之中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台股#美股#權值股#萬四#電子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2

0.0780

0.23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