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NBA/林書豪現身打氣 尼克逆轉擊敗公牛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9 09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9 09:44

紐約尼克隊今天在主場,迎戰東區戰績第一的芝加哥公牛隊,林書豪手術後,首度在球場現身,西裝畢挺的坐在板凳上當啦啦隊,他賽前接受平面媒體訪問表示,會等到身體完全好了才會再上場,而尼克頭號戰將甜瓜安東尼在這場比賽大爆發,攻下本季新高的43分,帶領尼克在延長賽,以100:99險勝公牛。

球賽主播:「林書豪仍然可能無法上場。」

林書豪手術之後,首度現身球場,但只能在場邊當個啦啦隊,幫隊友加油,賽前他接受訪問時,提到了他的膝蓋恢復狀況良好,因為還沒拆線,所以暫時不會跟著球隊移動,林書豪表示,等到身體完全恢復,才會重返球場,至於是否能趕上季後賽第一輪?他說機會不大。球賽主播:「這球給安東尼,第一步結果在籃底下拉桿,進,還有加罰機會。」

除非尼克能打進季後賽第二輪,林書豪可能才有機會上場,這場對芝加哥公牛的比賽,甜瓜安東尼是卯足全力。球賽主播:「安東尼在外線出手,讚,這球進了,又來一次。」

甜瓜在第四節終了前11.2秒,砍進追平的三分球,雙方91:91,也把比賽逼進了延長賽,沒有了林書豪,甜瓜挺身而出當第四節先生,延長賽繼續發威。球賽主播:「球目前在安東尼手上,不會又出手了,進了,哇,安東尼!」

延長賽剩下8.2秒,甜瓜又來一記三分球,他全場拿下43分創下本季新高,終場尼克100:99,1分險勝公牛,讓公牛主將「飆風玫瑰」Derrick Rose傷癒復出的第一戰,就吞下敗仗,尼克在東區排名也擠下費城七六人,上升到第7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書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97

0.1085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