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懷孕6月流產 榕樹下埋胎兒

記者 劉德芸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1 11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一名婦人,懷胎6月流產,竟然把死去的嬰兒埋在自家附近的榕樹下,直到她下體出血就醫,埋屍的事情才曝光,胎兒不知道被埋了多久,警方從土壤中挖出時,已經看不清楚形體。婦人供稱,是流產後不知道怎麼處理,才會埋在樹下,但究竟是不是自然流產,檢方還要調查。

大榕樹下靠近石磚的一塊土壤,明顯看得出來挖過又回填的痕跡。警方在20公分深的地下,發現一具5、6個月大的胎兒,埋他的人,竟然就是胎兒的親生媽媽。

警方:「因為日子久了,(胎兒)可能也看不太出來,她在上廁所的時候,感覺下腹部怪怪的,有東西往下掉,她認為可能是月經來大量出血的關係,拿衛生紙擦拭的時候,才發現有個東西掉下來。」

警方轉述,婦人情緒難過、精神恍惚,她說一開始以為是經期不順,不知道懷孕,流產後又嚇得不知所措,才會把胎兒埋在樹下。警方在婦人的家裡發現中藥材,先生供稱是安胎藥,但中醫強調,安胎需要依照個人體質調理,不能亂吃。

中醫師林德佑:「氣虛的人加太重的行氣藥,就容易胎動不安,對氣血比較虛虧的人,加了一點,就算一點點的紅花,它可能也會導致流產。」

警方調查,婦人和先生結婚8年,經濟狀況普通,這是他們的第一胎,照道理應該細心呵護,為什麼婦人會這麼大意,又草率處理胎兒?檢方將相驗,釐清胎兒究竟是腹中死亡,還是遭到外力故意墮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8

0.0357

0.1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