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主題樂園結合教育 規畫園區多元發展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22:21

全台主題樂園的主力市場,很大一部分來自於學校戶外教學以及親子出遊,而觀光局為了加強推動產業發展,也把教育理念灌注到樂園裡,協助業者轉型,透過內部活動及園區規劃,寓教於樂,讓民眾邊玩邊學,擴大吸引客群。

圖/TVBS

 
主題樂園環境教育課副理林純如:「哇,我們的小犀牛。」

主題樂園41年前從非洲引進犀牛,多年來復育有成,養成全台最大的白犀牛群,配合園區規劃,如今成為了寓教於樂的最佳場所。

圖/TVBS

主題樂園環境教育課副理林純如:「我們怎麼樣去提供動物保育教育,不一樣的戶外教學,所以我們滿強調就是,你跟動物的互動方式,是你看得到牠們的回應。」
 

將教育融入主題樂園之中,逐漸成為趨勢,觀光局為了加強推動觀光產業,結合教案,協助輔導主題樂園業者轉型,像是另一家主題樂園,除了發展渡假園區,更推出全台唯一的賽車運動園。

圖/TVBS

主題樂園國際賽車場副總陳銳宏:「其實賽車本身就是個運動,本身它可以帶有很多教育的部分,如同剛剛一直特別強調的『交通安全』,因為我們不可能一直待在家裡,因為你沒辦法期待別人,但是你可以懂得保護自己。」

以教育角度下手,就希望透過內部活動及園區規劃,讓民眾邊玩邊學,擴大吸引更多客群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主題樂園#親子#教育#觀光#轉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2172

0.35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