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與星國女富商鬧翻 反控成跨國洗錢人頭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20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20:33

知名五星級月子中心負責人,被告詐欺一審被判四年八個月,這回她出面反控。在台北開三間產後護理之家的胡白玫夫妻兩人,被新加坡女富商提告侵占,一審被判刑,二審宣判前,胡白玫提前開記者會,懷疑女富商涉嫌偽造文書,擔心被對方利用成為洗錢人頭帳戶,不過詢問女富商在台委任律師,未取得正式回應。

圖/TVBS

 
拿出手上證據,面對鏡頭表示,自己將會跨海請律師在新加坡送出檢舉函,她是知名五星級月子中心的集團董娘,胡白玫。

月子中心集團董娘胡白玫:「相信她(李姓女富商)只是為了要要跟她先生離婚的時候,要藏她的私房錢,所以我從來沒有去懷疑她。」

談到被自己視為閨密的新加坡李姓女富商提告,胡白玫氣不過,數次哽咽,更擔心遭對方利用,成為洗錢人頭。

 
圖/TVBS

月子中心集團董娘胡白玫:「在我名下到底炒作了多少股票,隱藏了,洗了多少錢,要繼續追查的,所以我這邊手上有的就是,就我知道的部分去進行舉發。」

夫婦兩人原本和新加坡籍的女富商,合夥投資產後護理之家,後來發生投資糾紛,女富商指控兩人坑騙14億元,提告侵占,夫婦兩人一審遭判刑,胡白玫拿出手上一張張對話截圖和證據,反控在2014年時,對方找她到新加坡後,帶著她到處開戶,但有一項銀行借貸紀錄,疑似是遭到偽造文書,不僅亮出個人出入境資料,還公開護照簽名比對。

圖/TVBS

月子中心集團董娘胡白玫:「當時我們還已經非常友好的狀況下,她就已經開始對我做這樣的事情,那這份資料上可以顯示,當時我人在台灣。」

一審開庭,胡白玫夫婦遭到判刑,先生被判五年半、自己也涉犯背信以及詐欺罪,判4年8個月,兩人提出上訴,30日二審宣判,只是原本的好姊妹、好閨密,視為一輩子的好友,如今為了投資糾紛,對簿公堂影響名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詐欺#洗錢#富商#胡白玫#侵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99

0.0556

0.16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