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為閃掉落物!租賃車逆向撞2騎士 1人命危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9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9:59

早上6點半,一輛白色租賃車,行經新北市三重三和路時,突然失控衝到對向人行道上,撞飛兩名停在路邊的騎士,造成一人命危,駕駛供稱,他是為了要閃避路上掉落物,才會失控,但奇怪的是,車上一名乘客,在車禍發生後,竟自己偷偷離開了現場,懷疑內情不單純。

圖/TVBS

 
才剛通過路口這輛白色轎車,卻開到對向車道逆向衝到人行道上,撞上路邊人車砰的一聲當場碎片四散。

附近店家:「撞過去了。」

換個角度看轎車完全沒有減速,衝上人行道有路人狂奔逃到大馬路上,逃過一劫卻有兩名機車騎士慘遭撞飛。

 
圖/TVBS

肇事的就是這輛白色租賃轎車,還轉了180度才停下,車頭全毀保險桿斷裂連輪胎都被撞斷,不只附近好幾輛機車遭波及,還有兩人不幸被撞上緊急送醫。

目擊民眾:「撞到這個鐵架就撞上去了,在那邊360度迴轉車頭往這邊,兩個人就倒了,一個倒在那邊一個倒在這邊,很嚴重。」

早上6點半李姓駕駛,開著租來的車載兩名友人,行經新北市三重三和路時,疑似為了閃避路上掉落物車輛失控,逆向往對面人行道衝,當時兩名騎士買早餐在路邊等當場被撞飛,一人輕傷另一人一度失去,生命跡象緊急送醫,奇怪的是其中一名簡姓男乘客,卻從車禍現場先落跑,警方懷疑不單純急著找人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逆向過來嘛,就撞到我們家摩托車往這邊撞啊,連他們的招牌也撞了。」

跑掉的男乘客事後也主動到案,強調自己沒有要躲起來,而撞車的李姓駕駛撞爛租賃車,但承租人其實是落跑簡姓乘客的女友,違反租車規定合約上的保險恐怕都不適用,再加上撞傷的人還在與死神拔河,賠償費恐怕又是另一筆龐大金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逆向#租車#減速#肇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1489

0.27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