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尪勒斃暴力妻「三輪車載屍」警局自首 妻突復活為他求情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5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5:54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大陸一名男子因長期被妻子家暴,一怒之下就用電線勒斃妻子,隨後他騎著電動三輪車載著屍體到派出所自首,沒想到「已身亡」的妻子竟在派出所內甦醒,還替丈夫求情,稱2人結婚多年,丈夫不可能會殺害她,但日前當地法院仍判處男子2年有期徒刑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江蘇淮安一名王姓男子當年不顧女方家長反對與妻子結婚,但婚後2人卻常因家庭瑣事發生爭執,每次吵架妻子都對他動手動腳,還會辱罵他「賺不到錢、沒有用!」但自認為對妻子有愧疚感的王男每次都把屈辱往肚裡吞。

 

今年2月5日,2人再次因家中經濟問題爆發口角,王男再也無法忍受妻子的言語侮辱和暴力行為,於是騙妻子到地下室,隨手撿起地上的電線將妻子勒斃,王男見妻子一動也不動,就將屍體抬上他的電動三輪車上,騎到派出所投案,沒想到經過一路顛簸,妻子竟在派出所內「復活」了。

(圖/翻攝自《紫牛新聞》)

妻子清醒後相當疑惑自己怎麼會在派出所內,一名員警告訴她「你丈夫要把你殺死,現在他走不掉了」,隨後她就被帶到醫院驗傷,王男也因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拘留。事後,妻子向警方表示,也許是在家中與丈夫吵架時情緒太激動,加上自己又有嚴重的低血糖才會昏倒,昏迷之中還隱約感覺到丈夫扶著她身體怕她摔倒,嘴裡還一直喊「怎麼啦!怎麼啦!」

 
妻子向警方求情稱,丈夫不可能會想殺害她,考慮到2人結婚多年還有家庭,且這次事故也沒有造成任何後果,她懇請員警提出「不追究丈夫刑事責任」的申請,不過,日前法院審理後,王男仍因犯下故意殺人罪被判處2年有期徒刑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家暴,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夫妻#家暴#結婚#吵架#爭執#勒斃#電線#復活#甦醒#自首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06

0.24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