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協調會遭襲!7煞突闖里辦 持刀刺傷里民

記者 何冠毅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3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3:22

台北市松山區驚傳里辦公室濺血事件!一名陳姓里民,日前在里長陪同下,和人約好在里辦公室,協調300萬元債務糾紛,沒想到才剛坐下,就突然闖入7名惡煞,持棍棒刀械圍毆他,里長也嚇得立刻報警,同時趕緊將受傷的里民送醫。

圖/TVBS

 
黑衣人個個凶神惡煞,集結走在社區中庭要前往里辦公室,有人手上還拿著武器,嚇得一旁小朋友往旁邊躲不敢靠太近,顯然這些人來者不善,幾分鐘後又衝出來坐上接應車輛離開,身上沾到血原來已經在里辦公處大鬧一番。

龍田里里長袁俊麒:「很混亂嘛就有人噴辣椒水,有人拿了伸縮棒,到最後還有一個人,拿了一把彈簧刀之類的就戳。」

圖/TVBS

里長回想當時情況還是心有餘悸,地點在台北市松山區龍田里辦公處,受傷的其實是里長的侄子,但他怎麼也想不到陪同協調債務糾紛,竟演變成流血事件。
 

記者何冠毅:「談判到一半突然一大群人,拿著武器衝進來攻擊談判中的當事人,甚至有人持刀攻擊,導致整個里辦公室的地板上,到處都是鮮血。」

原來陳姓侄子和一名董姓男子,日前因為投資清潔公司有300萬元債務,2日下午4點多他和一名女關係人,相約在里辦公室調解,才剛坐下7名惡煞就從門外衝了進來,當中也包含董姓男子在內,持鐵椅甩棍和刀械攻擊,導致陳姓侄子慘遭圍毆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松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黃桂卿:「他到現場的時候,董姓男子夥同其他6名男子,上前毆打他。」

龍田里里長袁俊麒:「就推出去他們還要動手,我說你們準備要弄死人嗎?」

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循線逮人,7名惡煞隔天全部到案,當中最前面的就是持刀傷人的張姓嫌犯,全被依殺人未遂及聚眾鬥毆送辦,只是光天化日下惡煞衝進里辦砍人,誰會知道這調解會從頭到尾,都是對方設下的陷阱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惡煞#持刀#殺人未遂#鬥毆#債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1145

0.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