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泰勒絲獲最大獎! 全美音樂獎開放少數觀眾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1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1:51
圖/翻攝taylorswift instagram
圖/翻攝taylorswift instagram

2020全美音樂獎在台灣時間23日上午舉行,疫情下大多頒獎以「無觀眾」方式進行,不過這回開放少數觀眾進場,但得戴口罩還得經過核酸檢測,檢疫嚴格,而典禮仍找來大咖表演,BTS跟杜娃黎波也隔空演出,泰勒絲則抱回最大獎項。

典禮主持人泰拉姬漢森:「最受歡迎年度藝人得獎的是泰勒絲。」

 

藝人泰勒絲:「嗨!大家謝謝你們的支持,這是粉絲投票出來的獎項,對我來說意義非凡,我沒到場是因為正在重新錄製我的舊作。」

沒出席頒獎典禮仍抱回最大獎,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,在2020全美音樂獎還拿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和音樂錄影帶3個獎項,這個由粉絲投票決定的音樂獎,疫情下仍邀請不少大咖來表演。

藝人小賈斯汀:「你摟著我摟著我的方式,讓我感覺很神聖。」
 

藝人凱蒂佩芮vs.戴利斯路克:「我會致電我的母親告訴她我很抱歉,這些日子從未回電給她,付出一切心力靈魂撰寫一封信條,寄給我親愛的父親。」

小賈斯汀以好幾首夯歌為典禮揭開序幕,才生完將近3個月的凱蒂佩芮,則合作鄉村歌手獻唱給爸爸,珍妮佛羅培茲也帶來勁歌熱舞,而在韓國的BTS防彈少年團還有英國的杜娃黎波也遠端參與。

藝人杜娃黎波:「我飄浮在空中,你今晚可以和我一起飛走。」

藝人BTS防彈少年團:「彷彿森林裡的回音,終有一日會回來,好像也什麼沒發生,是的生活還在繼續。」

杜娃黎波吊鋼絲在半空高歌相當精彩,BTS則包下首爾最大的綜合體育場進行演出,誠意十足,而今年受疫情影響,多數頒獎典禮以無觀眾進行,沒想到全美音樂獎還是決定開放少數觀眾入場,但只能坐二樓而且必須戴口罩,還要做過核酸檢測才有入場資格,對比落實防疫的台灣金馬獎,不僅影人齊聚一堂,還有國外入圍者共襄盛舉,實屬難得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全美音樂獎#BTS#小賈斯汀#泰勒絲#杜娃黎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701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