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狼殿下》點擊3天破2億 郭書瑤配肖戰吸睛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3:50

陸劇《狼殿下》已經殺青3年,上週突然空降播出,讓粉絲開始追劇,點擊率三天破兩億,其中王大陸雖然是男主角,但男配角肖戰這幾年竄起,和他在劇中搭檔演情侶的郭書瑤,飾演活潑公主,更吸引不少大陸粉絲。

圖/翻攝自电视剧狼殿下微博

 
陸劇《狼殿下》:「本公主雖然不能讓王兄毀約,但是幫摘星姐姐出氣討公道,這點能耐我還是有的。」

演出個性刁蠻直率的寶娜公主,郭書瑤生動活潑的演技,獲得不少大陸網友喜愛,陸劇《狼殿下》已經殺青三年,突然空降播出,粉絲卯起來追劇,點擊率三天衝破兩億。

陸劇《狼殿下》:「我只是想在旁邊陪著你,看你過得好不好,我過得很好,不勞公主費心,你胡說。」

 
肖戰在劇中和瑤瑤配對,飾演拋棄川王身份的賞金獵人,兩人被劇迷封為「充電寶CP」,2017年拍攝時,肖戰才剛出道一年,名氣不高,至今邀約不斷,聲勢早已水漲船高,明明劇中男主角,其實是王大陸。

陸劇《狼殿下》:「你為什麼老是不聽我的話,啊!你放我下來,你放我下來。」

化身霸氣渤王,把有「最美香妃」之稱的大陸女星李沁,貼心扛她渡過溪流,甚至怕李沁火氣攻心,王大陸為了逼她聽話,把李沁壓在樹幹上強吻,力氣過大,硬生生把嘴巴親到變形,成為亮點。

郭書瑤《再一天》:「再一眼,看看誰先融化誰,再一遍。」

瑤瑤為劇獻唱插曲《再一天》,又為大陸網劇《好想和你在一起》唱主題曲,兩部劇同時登上騰訊視頻點擊1、2名,「寶娜太可愛」的標籤,更有450萬的點擊,過去她在大陸多是網路片為主或是古裝劇小配角,這回首度演出要角就有如此大回響,明年度的代言,也已經確定3品牌,可以說是事業運大爆發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狼殿下#王大陸#肖戰#郭書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1

0.0833

0.22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