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總務署通知拜登 川普政府準備正式交接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4 09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09:53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根據美國總務署署長墨菲(Emily Murphy)今天下午寄出的信件,總務署已經告知總統當選人拜登川普政府準備展開正式交接程序。

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(CNN)報導,兩個多星期前,美國媒體廣泛宣稱拜登為總統選舉勝選者,總務署寄出這封信件是承認川普總統敗選的第一步。墨菲說,白宮沒有施壓她推遲正式交接程序,她也不是「出於恐懼或偏袒」做出決定。

 

墨菲寫道:「請注意,我是根據法律與可取得的事實獨自做出決定。關於我做出的決定或宣布的時間點,從未直接或間接承受來自行政部門官員的壓力,包括白宮或總務署職員。我要說明清楚,我沒有收到任何要求我延後判定結果的指示。」

這封信件指出,墨菲已經正式認可拜登勝選,這個一般循例採取的程序稱為當選確認。此舉可讓交接程序正式展開,允許現任政府機關官員與即將上任的拜登團隊協調,提供數以百萬計美元的政府基金用於交接。

對此,川普推文表示:「我想感謝總務署的墨菲對我國堅定不移的奉獻和忠誠。她遭受騷擾、威脅及不當對待,我不想看到這些事發生在她、她家人或總務署員工的身上。」
 

川普還說:「我們的案子會堅定地繼續進行,我們這場仗…會打得很好,我相信我們會贏!不過,為了我們國家的最大利益,我建議墨菲和她的團隊在有關初期禮法一事上,做該做的事,我也已告訴我的團隊這麼做。」

法新社報導,總統當選人拜登團隊今天樂見終於取得延宕已久的政府補助,說這一步「對於平順、和平轉移政權」至關重要。

在總務署署長發出這封信件前,密西根州今天正式認證選舉結果,喬治亞州20日也認證差距極小的大選結果。賓州也快要認證選舉結果。(中央社)

2020美選專頁上線啦!TVBS與您即時掌握選情→https://pse.is/38jajc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拜登關鍵政策

#川普#拜登#美選#總統大選#交接#白宮#總務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84

0.1357

0.31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