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鐵曙光列車「鳴日號」 19家競爭雄獅得標

記者 王皓慈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23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08:58

疫情期間國旅超夯,業者推出跨年專機,可以到台東看張惠妹演唱會,而近期才獲得日本設計大獎的台鐵「鳴日號」,預計推出「曙光列車」環台行程,可以在列車上看2021年的第一道曙光!招標後競爭激烈,最後由雄獅從19家業者中脫穎而出,拿下經營權。

圖/TVBS

 
從車廂內可以眺望窗外風景,疫情期間鐵道旅超夯,台鐵公開招標的「鳴日號」觀光列車,引發雄獅、易遊網以及KKday等各大旅行社搶標,23日公布遴選結果,由雄獅得標,台鐵也表示,後續將跟廠商研擬鳴日號的開行計畫。

台鐵副總經理王文謙:「第一階段旅行社會用現有的字號的吧台車、客廳車以及商務車廂,來組合相關的遊程。」

據了解,業者目前規劃在元旦時推出曙光列車,讓旅客可以搭乘最新的鳴日號列車,享受商務艙級服務,觀看2021年太平洋上的第一道曙光,但細節還有待台鐵公布,不只觀光列車有噱頭,航空公司也推出類出國2.0。

 
圖/TVBS

搭機民眾:「(龜山島,謝謝),龜山島耶。」

像是長榮的類出國航班,從中秋開始飛到明年元旦,除了聖誕節,也有跨年及曙光等「七大主題包機」,類出國會員,還可以累積哩程晉升卡籍。

旅遊作家943:「這個類出國2.0,它要跟一般的國內航班區隔,所以必須要在空中停留至少3小時,也就是說單程票價,要5千5所以來回含稅要1萬1。」

雖然票價並不便宜,不過航空公司,就是看準跨年期間需求。

藝人張惠妹:「全場跳起來。」

圖/TVBS

華信航空也推跨年限定的類出國專機,載客到台東聽張惠妹演唱會,隔天還可以在飛機上欣賞,2021年的第一道曙光,不管是搭機還是搭火車,疫情後的旅遊模式,除了講求頂級服務品質,還要搭上特殊節日炒熱話題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加強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
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依指示配戴口罩儘速就醫,同時主動告知醫師旅遊史及接觸史,以利及時診斷及通報。

【加入社團‧疫起發聲】
邀請世界各角落的你
加入Facebook社團【全球說疫情
訴說封城和防疫大小事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894299717696509/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冠肺炎#國旅#曙光列車#鳴日號#雄獅#類出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6

0.0684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