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養鴿被阻? 鄰刺輪胎洩憤 刺1顆關7天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20:29

住在屏東的陳姓男子,不滿鄰居養鴿子,造成環境髒亂,但對方屢勸不聽,雙方長期相處不融洽,去年他出國,回家發現停在門口的兩輛汽車,五顆輪胎被刺破,懷疑是鄰居偷陷害,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鄰居進進出出好幾次,一狀告上法院,鄰居被判拘役35天,等於刺破一顆輪胎要關7天,也可以易科罰金35000元。

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
 
羽毛掉在地上,抬頭往上一看,好幾隻鴿子在透天厝的頂樓,建了小小鴿舍,但附近住宅距離都很近,鄰居憤怒指控,他們根本沒在清理環境。

原告家屬:「他們養鴿子,我兒子就跟他說,這裡是住家不要養鴿子,因為我們有小孩子,擔心鴿子會有傳染病,結果兩個就這樣,我兒子曾經罵他啦,對方可能就不太開心,早上我已經有掃過了,才不只這樣拜託耶,這條路都是我在掃的,他們住在這根本沒在清。」

圖/TVBS

原來是陳姓男子,不滿王姓鄰居養鴿子,羽毛和排泄物掉落在公共空間,又長時間不清理,擔心會造成髒亂和傳染病,雙方就此槓上,互看不順眼。
 

記者宋佳娟:「屋主一家人出國回來,就發現兩輛汽車的輪胎都被刺破了,調閱監視器發現,住在隔壁的鄰居進進出出好幾次。」

圖/TVBS(非當事車輛)

家住屏東的陳姓男子,去年八月中出國,回來發現輪胎被刺破,一輛右側兩顆輪胎破損,是登記在媽媽名下,太太的車也是同樣手法,另外左前輪胎也有破洞,算一算有5顆輪胎受損。讓陳姓男子忍不住懷疑,是王姓鄰居搞的鬼。

原告家屬:「那天晚上進出八次吧,走過去走過來,都是刺輪胎旁邊。」

根據判決書指出,王姓鄰居矢口否認,反駁說當時正在遛狗,狗走失了,才會來來回回好多趟,但是畫面上,根本沒拍到狗,法官也認為,鄰居平常不會在這裡走動,當天晚上卻連續三次進出,也坦承彼此相處不融洽,法官依照毀損罪,判王姓鄰居易科罰金35000元,拘役35天,一共刺了五顆輪胎,平均刺一顆得被關7天,實在得不償失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輪胎#毀損#破損#鄰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6

0.1110

0.24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