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桶屍嫌34歲心狠手辣 22歲扮飛虎隊當強盜頭

記者 吳淑萍 洪彩綸 / 攝影 陳書賢 賴重榮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20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6 11:35
圖/TVBS
圖/TVBS

台中、苗栗發生的桶屍案,主嫌徐姓男子12年前,曾是強盜集團的首腦,假釋後,又因為詐欺案被通緝,通緝期間專門做土地買賣詐欺,3年前殺害少女桶裝封屍,一年前不滿黃姓共犯討分紅,同樣手法殺了同夥。

圖/TVBS

 
他是桶屍案主嫌徐姓男子,走在後方的共犯是女友,犯案時還未成年,兩件命案,被害人都變成了桶屍,兇嫌下手心狠手辣,他12年前就已經是強盜集團首腦。

當時警方破獲強盜集團,年輕搶匪戴飛虎頭套行搶,他們有組織犯罪,比照情報網分工。

徐男今年34歲,22歲時,就是飛虎頭套強盜集團首腦,落網坐牢之後,假釋出獄,又犯詐欺被通緝,再犯殺人棄屍。

 
圖/TVBS

其中一名被害人,是54歲的黃姓男子,徐男因土地詐欺獲利2000萬,他要分紅遭殺害,裝桶之後一度棄屍太平,擔心被發現,載到苗栗山區。

刑事警察局副局長鄧學鑫:「因為財務的關係,把他的一個共犯,就是被害人,黃姓被害人,把他押到太平山區傷害,殺害之後,連夜也一樣手法用桶子封存。」

圖/TVBS

苗栗銅鑼山區留下挖掘過的坑洞,和焚香燒金紙的痕跡。

被害人的弟弟去年六月報案失蹤協尋,一直找不到人,這裡人煙罕至,得沿著產業道路走五公里,撥開荒煙漫草,再徒步進入如竹林,也因此遭埋屍一年多,要不是有人透露,很難被發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雙桶屍命案

#桶屍案#埋屍#失蹤#棄屍#詐欺#通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757

0.3755

0.65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