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排隊下太原匝道未注意 台74線5車連環撞

記者 許祐祥 / 攝影 黃國鈞 陳志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9:47

國道一號彰化花壇發生追撞事故,轎車被撞到全毀,所幸駕駛有繫安全帶沒受傷,另外台74發生五車連環撞,造成三人受傷。

圖/TVBS

 
一輛載雞蛋的小貨車,開在台74線上,下一秒,被後方小客車撞上,車頭插進小貨車車尾,車上雞蛋被撞破蛋汁流出來,兩車揚起一陣灰塵受損嚴重。

換到前鏡頭,小貨車被追撞後再往前撞,駕駛連忙踩剎車,阻止車禍範圍再擴大。

被撞轎車駕駛:「這一台貨車急煞車,直接切進來,導致一直追撞到前面,(人還好吧),人還好,是我媽,(你媽?),因為她撞到後腦勺。」

 
圖/TVBS

鏡頭前,駕駛好無奈,他的車是第三台,剛好卡在正中間,車頭毀了、車尾也被撞開,駕駛說他車上還有載人,事發後馬上報警送醫治療。

被撞小貨車駕駛:「扭到而已,(哪裡扭到),脖子扭到而已。」

事發現場,五台車撞成一團,肇事的就是最後方的小貨車,23日早上10點多,24歲賴姓貨車駕駛,疑似突然變換車道,想下匝道,撞上前車後,又推撞三台,造成三個人受傷。

圖/TVBS

被撞轎車駕駛:「我還好啊,(還好,當時你是在等下交流道?),停車要等下匝道啊。」

除了台74有嚴重車禍,國道一號花壇段也發生事故。

駕駛開著大貨車,沒注意到車前狀況,疑似恍神追撞小客車,車被撞後轉了一圈再往路肩護欄撞上,車幾近全毀。

 
國道三隊組長張弘杰:「那追撞的結果,造成自小客車有,左右旋轉(再撞護欄)。」

小客車後座撞到潰縮,雜物外露貨車車頭也有受損,警方說,車上乘客有繫安全帶,沒被拋飛也沒受傷躲過一劫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追撞#國道#連環撞#匝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8

0.0772

0.1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