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上網收簡訊分享照片 智慧型「手錶」

記者 陳俊諺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4/09 17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4/09 17:37

很多人都習慣用智慧型手機,上網收信、上臉書或聽音樂等,義大利及日本業者,紛紛推出體積更小的智慧型「手錶」,同樣是觸控式螢幕,功能也與手機相當類似,能夠上網、打電話,甚至是分享照片影片等,但能不能在競爭的科技產品市場中突破重圍,就看消費者買不買帳了。

影集「霹靂遊俠」中,主角李麥克透過聰明手錶,聯絡愛車「伙計」與勤務中心,現實生活中,義大利業者也推出全球第一支智慧型手錶,掛在手腕上,就能與全世界保持聯繫。

廣告旁白:「從手腕上,你就能接收來電和訊息,根本不用想到電話。」

手錶雖小,功能卻相當齊全,觸控式螢幕,動動手指就能打電話、收簡訊,何時有會議或與好友有約?輕鬆點選同樣一覽無疑,上網查看新聞或天氣,甚至是即時分享照片、影片,小小的智慧型手錶,讓使用者聰明過生活。

廣告旁白:「你能使用臉書和推特,你能隨時接收,所有社群帳戶狀態更新,在一份即時的報告中。」

智慧型手錶使用特製Android系統,能透過雲端,隨時連上Google商店,下載或更新應用程式,除了功能匹敵手機,業者強調,手錶的外型設計,也呈現出精品般的質感。

拍片民眾:「你大概可以看到,有什麼應用程式、訊息和電子郵件等等。」

日本大廠也推出新款智慧型手錶,同樣擁有智慧型手機的類似功能,體積卻更迷你,攜帶也更方便,卡通中的想像情節,也許很快就會成為你我生活的一部分。

◎畫面翻攝自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手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773

0.0322

0.1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