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57收視出爐 伍佰頒原創電影音樂獎最吸睛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5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5:22
典禮電視收視率最高點落在伍佰頒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。(圖/中央社)
典禮電視收視率最高點落在伍佰頒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。(圖/中央社)

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1日舉行,收視率今天出爐,電視收視人口從去年的252萬提升至307萬人,有效收視為3.77;收視最高點落在歌手伍佰頒發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。

台視公布第57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收視率,由於收視型態轉變,在囊括電視與網路播放平台(myVideo影音平台、myVideo YouTube、台視YouTube與LINE影音平台)收看人次後,統計總收視人口約為1094萬人。

 

典禮電視收視率最高點落在伍佰頒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獎」,瞬間衝上5.20,代表同時有113萬人搶看。

典禮電視收視第二至五名,分別為三金滿貫歌手盧廣仲獲「最佳原創電影歌曲獎」、新科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獲「最佳女主角獎」。演員蔡振南、徐若瑄頒發「最佳攝影獎」時,雖被網友抨擊拖時,但也獲得第四名,第五名則是「終身成就獎」獲獎人侯孝賢致詞橋段。

典禮網路收視部分,前三名則分別為陳淑芳獲「最佳女主角」、法蘭獲得「最佳原創電影音樂」與莫子儀奪下「最佳男主角」橋段。
 

今年星光大道由楊千霈和大鶴(林鶴軒)搭檔主持,風格穩健節奏流暢,總電視收視人口達115萬。最多人看的是日本名導是枝裕和紅毯受訪,第二、三名則由馬來西亞影后李心潔紅毯受訪與走紅毯包辦,可見兩名海外影人隔離出關亮相備受關注。

影評人膝關節在金馬57收視率發布前,在臉書樂觀分享,今年金馬觀眾參與討論度極高,原因出於多數入圍影片觀眾都有收看,且票房正向。

膝關節表示:「台灣國片在這波撐起了中型規模的好數字,從新台幣3000萬到9000萬都有,再努力一點點,可能《孤味》能破億,《刻在你心底的名字》也有機會。」他坦言原本以為今年是台灣電影的小年,「沒想到最後是百花齊放的多元類型一年」,2020年台灣電影交出精彩的成績單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伍佰#金馬獎#收視率#盧廣仲#陳淑芳#國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7

0.0811

0.2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