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馬不停蹄 只休一天開拍新戲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3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3:50
新科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。(圖/中央社)
新科金馬雙料影后陳淑芳。(圖/中央社)

新科金馬雙料影后、81歲資深演員陳淑芳馬不停蹄,才休息1天,今天早上8時立即開拍封后首場戲,由鄧安寧執導。陳淑芳開心直呼「第一場戲、第一個鏡頭,什麼都是第一。」

陳淑芳在第57屆金馬獎以國片《孤味》、《親愛的房客》分別獲得最佳女主角及最佳女配角雙項肯定,擔任配音的《夜車》奪下最佳動畫短片,滿載而歸。

 

陳淑芳致詞時曾說:「我一個禮拜沒做事就會生病的人!我是個演員,我一定要有事做。」典禮結束後只休息一天,她今天早上8時立即趕到林口拍攝大愛劇場新戲,展現演戲熱忱。全劇描述醫師曹汶龍與失智症團隊故事,她飾演蘇炳憲的失智媽媽、方馨的婆婆。

陳淑芳表示,週六(21日)金馬獎頒獎典禮後,連續參加3、4場慶功宴,回到家已是週日(22日)凌晨。她笑言週日睡了一整天,今天紅光滿面,「今天第一天開拍、第一場戲、也是第一個鏡頭,什麼都是第一,好開心哦」。

已是影后加持,陳淑芳還是謙虛表示,自己要再加強,抱持心態就是「不一定要當紅花,永遠的綠葉不會凋謝就好了」。陳淑芳說,金馬獎當天想講的都講了,拍了60幾年戲要感謝的人真的太多了,得獎在台上就只能感謝自己的老師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陳淑芳#金馬獎#國片#親愛的房客#孤味#影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9

0.0742

0.23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