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寫錯?台南安平區停車場 1小時收費8元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顧守昌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3:28

停車1小時,只要8元,你相信嗎?這是在台南市安平區的停車場,白天每小時停車費只要8元,過了晚上10點,每小時降為5元,由於它距離熱鬧的安平老街,只有1.9公里,走路不到25分鐘,在安平老街附近停車場每逢假日一位難求時,這個8元停車場絕對爆滿。

圖/TVBS

 
非假日的停車場,車子停了6、7分滿,因為,停車費1小時只要8元,這還是漲價後的價格呢!

洗車場業者:「原本是5元,後來漲3元,(變)8元。」

收費看板上,可以看到黏貼的痕跡,現在,不論平日或假日,白天8點到晚間10點,1小時收費8元,上限是58元,晚間10點過後到隔天早上,1小時只要5元,上限30元,這麼便宜的價格,讓一旁空間不夠的修車場,樂於充分利用。

 
洗車場業者:「我們空間只有這樣而已,我們客人很多,會,我會移到隔壁,我覺得划得來,因為很便宜。」

圖/TVBS

民眾:「我以前都停停車格,當然停車格價格較高,20元,後來有這我都來停這。」

被稱為佛心停車場的它,位於永華八街,距離熱鬧的安平老街,1.9公里,走路大約23分鐘,由於安平老街假日總是湧入滿滿人潮,停車位根本就一位難求,有的私人停車場甚至採1小時70元的高收費,如果把車停在8元停車場,再徒步逛老街,3個小時下來,最多可以節省180元停車費。因此這個8元停車場,只要假日一定爆滿。

怎麼會有這麼佛心的價格呢?外界猜測,有可能是地主在養地,還可以達到節稅的目的。

圖/TVBS

就在8元停車場隔一條街的地方,台南市政府剛完成一座臨時停車場,是完全免費的,是否會衝擊到8元停車場的生意?附近居民都在觀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停車#價格#養地#節稅#停車場#安平老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6

0.2418

0.40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