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公親變事主!夫妻爭執 里長「勸架」慘遭毆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2:36

新北市一名里長日前巡邏,看見一對夫妻在巷內吵架,連忙上前勸阻,沒想到公親變事主,慘被男子毆打,眼睛受傷、全身多處瘀青,警方事後將嫌犯帶回派出所,男子供稱喝醉酒失控鬧事,清醒後也向里長道歉。

圖/TVBS

 
才把車騎進巷口,一對男女拉拉扯扯爆發激烈爭執,騎士想上前勸阻,卻慘遭男子毆打,妻子從後方抱住丈夫,叫他別再鬧了,卻怎麼攔也攔不住,騎士連人帶車摔翻,站起來後,還沒搞清楚狀況,又被猛烈攻擊,一群人扭打成一團。

員警獲報趕往現場,傷者眼睛已經簡單包紮,原來被打的人是新北市當地里長,這個月初晚間九點多騎車沿巷弄巡邏,看見一對夫妻在住家門口吵架,就怕衝突擴大,上前安撫,偏偏才口頭相勸,自己也捲入風波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里長晚上都固定九點會出來騎摩托車巡邏,巡邏到這邊,就好像是附近在吵架,他可能是想說身為里長,稍微勸一下,結果那個人就直接打下去了。」
 

動手的38歲男子當晚朝林姓里長攻擊,導致里長的左眼全身多處有傷,嫌犯被帶回派出所後飄散濃濃酒氣,員警實施酒測,發現竟然高達0.94,立刻管束,而他清醒後也向里長道歉。

目擊民眾:「打里長的人前差不多十天,兒子媽媽媳婦吵得很厲害,也是有打架。」

圖/TVBS

里長處理大小事務,卻也容易因為介入,公親變事主,過去也有案例,里長受里民委託調解打籃球的肢體衝突,無辜捲入大亂鬥,另外有民眾約談判,誤認里長是當事人,把服務處給砸了,里長上前制止也被打。

這回夫妻吵架,里長熱心關心卻被打得全身是傷,事後揮揮手,表示沒這回事,恐怕也是希望維持里內和諧,息事寧人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新北#里長#夫妻#勸阻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3

0.0940

0.2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