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遶境變調!疑動線問題 廟會信眾爆鬥毆

記者 江昀蔓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2:09

廟會活動,演變成鬥毆事件!昨晚(22日)在桃園龜山宏慶街上一間宮廟附近,有民眾拍下信眾打成一團,場面相當火爆,不過廟方人員表示,是因為活動人潮擁擠,動線又有問題,才會發生推擠,但否認有打架情事,警方也表示沒接獲相關報案,雖然聲稱沒打架,但畫面上看到雙方確實有爆發肢體衝突,幸好廟方在短時間內就立刻排解,才沒爆發更嚴重的爭執。
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.討論區

 
馬路上聚集滿滿的人,似乎要參加廟會活動,但一轉眼,熱鬧的氣氛卻變了調。

廟會信眾:「好了啦。」

儘管一旁的人不停勸架,試圖讓雙方緩和下來,但還是止不住他們的怒火,惡狠狠的推擠對方,全都打成一團,嘴裡還不停叫囂。

 
圖/TVBS

衝突就發生在22日晚上,桃園龜山宏慶街,從附近的宮廟,一路打到馬路上,但廟方人員表示,當時是有信徒,因為人多發生推擠,並不是爆發鬥毆。

廟方人員:「(昨天有打架的事情發生嗎?),沒有啊,是那個動線,不是很順暢,入廟的時候動線不是很順暢,我們就包含我們幾個工作人員,就馬上去排除掉了。」

雖然口口聲聲是動線問題,沒有打架,但再看一次當時畫面,廟方人馬占據了整條馬路,雙方情緒相當激動,火爆場面一發不可收拾,不過警方表示,沒有接獲相關報案。

圖/翻攝自桃園人桃園事.生活.分享.靠北.討論區

龜山分局迴龍派出所所長簡國峻:「本所協助廟會交通疏導管制,據廟方表示當時雖有信徒發生推擠,那廟方工作人員立即上前調解,雙方繼續廟會活動沒有再發生衝突,本所也沒有接獲有民眾遭受傷害情事。」

好好的廟會活動,竟然演變成鬥毆事件,幸好沒有傳出人員傷亡,只是出門在外,火氣還是別太大,心平氣和才能讓活動順利進行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廟會#鬥毆#桃園#爭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1

0.0629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