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三金紅毯御用主持人楊千霈 網友驚呼肌膚緊緻 狀態十年如一日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1:41

已經第11次主持紅毯的楊千霈,穩健又清晰的口條,堪稱三金頒獎典禮紅毯的御用指定主持,楊千霈今年選擇銀白漸層流蘇禮服,層層堆疊的設計在行走間更是散發女神光,就連背部也暗藏小心機,直接挖空到臀上,挑戰出道以來最大尺度。

 
在本屆金馬獎中更是首次搭檔小他9歲的大鶴(林鶴軒)。紅毯一開始,當楊千霈一入場,網友紛紛驚呼千霈幾乎沒有瑕疵的全身肌膚、還有臉部的輪廓,和鮮肉搭檔大鶴站在一起,根本是情侶檔,網友讚:「能維持十年如一日根本超強大」。

被問及到底做了什麼準備工作、抑或是有秘密武器,維持凍齡秘訣,楊千霈表示真的還是很緊張,但同時也很興奮,特別是金馬執委會待她不薄,搭檔越換越年輕,都是小鮮肉,但近期活動主持的工作滿檔之下,同時還要看幾十支的電影做功課到三更半夜,本來很擔心今天星光大道上,會看起來睡眠太少膚況不佳,不過很慶幸,前段時間遇見了君綺醫美,讓她的保養可以事半功倍。
今年才開始接觸醫美保養,楊千霈坦言,以前對於醫美療程真的很保守,就算很多藝人朋友推薦,自己還是不敢嘗試,不過今年擔任君綺醫美的代言人,也連帶開始她個人的醫美之路,親自和專業醫師溝通,瞭解療程的細節與步驟,楊千霈才發現醫美的技術真的日新月異,不只做完後的效果細緻、安全性也早比十幾年前提升許多,甚至很多療程的恢復期也快速有效率。
 

君綺醫美鄒承軒醫師表示,其實楊千霈的肌膚底子已經算是保養得非常好,但這時候可以選擇透過醫美療程,進行複合式的微調保養,讓整體膚況、輪廓線好上加好;由於楊千霈之前正值金馬紅毯密集籌備的工作之下,又要馬上看到效果,鄒承軒醫師就建議楊千霈,利用短短半小時,接連在顴骨及太陽穴、眼部小細紋等處,用玻尿酸進行填補和保溼,再輔以肉毒拉提輪廓線,製造出逆齡感,由於肉毒效果的最佳發揮期大約是一個月,也很適合需要立即看出效果的現代忙碌人。
楊千霈也透露,要維持臉部的好狀態絕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,尤其是這幾年接連步入禮堂、懷孕生了孩子,可以說是為了hold住美麗下足了功夫。年輕的時候,大多都是靠保養品及嚴格的飲食控制與運動來維持,不過在結了婚、生了小孩後,一個人的時間被家庭、工作切割得很零碎,沒有足夠的時間,可以徹底落實繁複的保養步驟,瓶瓶罐罐的保養品常常沒有時間擦,因此讓楊千霈開始尋找有效率的保養方式。原本還有多重考量的藝人包袱,最後是在詢問周遭親友,也在大家的善意鼓勵下,甚至提前做功課上網查資料,才放心把自己交給君綺醫美。

楊千霈的主持經驗早就豐富不在話下,被問及主持後最開心的是什麼呢?楊千霈笑稱,已經看到網友們的好評真的是最開心,所有的努力都值得了,至少在鏡頭上不奢求看起來像妹妹,自然就好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450

0.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