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包圍警總案開審 黃之鋒、周庭和林朗彥選擇認罪

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1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1:09
黃之鋒、林朗彥和周庭涉嫌於去年6月發起包圍警總,案件今早再度開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黃之鋒、林朗彥和周庭涉嫌於去年6月發起包圍警總,案件今早再度開庭。(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)

已解散的「香港眾志」前骨幹黃之鋒、林朗彥和周庭涉嫌於去年6月發起包圍警察總部,案件今早再度開庭。黃之鋒出庭前對媒體說,3人將承認所有控罪,法官可能即時判刑。

反送中」運動去年6月爆發後,民主派政黨香港眾志於同月21日發起包圍灣仔警察總部,有大批支持者參與。

 

警方之後逮捕了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、主席林朗彥和成員周庭,控告3人煽惑、組織、參與未經批准集結。案件今天上午在西九龍裁判法院再度審訊。

出庭前會晤媒體時,黃之鋒說,3人會選擇承認所有控罪,這會讓案件跳過審訊階段,直接進入結案陳詞,甚至判刑。

他說,雖然面對港區維護國家安全法的打壓和白色恐怖,但他們不會放棄。
 

周庭說,今天或者不久的將來可能要面對人生第一次入獄,雖然對未知的未來有很多不安,但希望外界不要忘記其他抗爭者,繼續聲援他們,包括被拘留在深圳的12名港人。

林朗彥說,無悔所做的抗爭,已經做好即時入獄的準備。

香港眾志創立於2016年4月。今年6月30日,中國全國人大常委會通過港區國安法後,同日多名成員先後退出;考量未來黨務運作以及剩下成員後續意願,香港眾志宣布解散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TVBS每日熱搜榜

#香港眾志#黃之鋒#林朗彥#周庭#判刑#反送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70

0.0912

0.28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