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護理師夢「病患道別」驚醒 奔醫院曝離奇巧合:祂在等我

編輯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3 10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3 10:24
醫院發生超自然現象時有所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醫院發生超自然現象時有所聞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達志影像)

醫院作為生命送往迎來的場所,常會有離奇事件發生,一名曾在醫院工作的護理師表示,她10多年前還是菜鳥時病房收治了一位車禍的弟弟,在連續照護好幾天後,某日她睡覺夢到弟弟向她告別並拔掉呼吸管,滿身冷汗地醒來急衝病房,才發現她做夢的時候弟弟剛好在急救,等她來了心跳才瞬間停止,「弟弟一直在等著我,等著我來送祂回家」。

 

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)

 
一名女子在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表示,她是一名離開白色巨塔的護理人員,在過去執業的10個年頭裡,每天在醫院來來往往,也曾遇到詭異離奇的事情,而剛踏入此行還是一名充滿熱忱的新手護理人員,服務的單位是外科加護病房,專收外科手術後的重症患者,又因當時仍是菜鳥,有很大的機會都會上「凌晨12時至隔天早上8時」的大夜班。
 
女子回憶,當時有位18歲的弟弟因車禍而收進單位內,她連續照顧弟弟好幾天,某日她依舊在上班前先補眠,沒想到睡夢中看見弟弟插著呼吸管,但她卻能夠聽到弟弟說話的聲音,弟弟悠悠說道「我要回家了,我是來跟妳說再見的!」邊說邊拔掉嘴裡的呼吸管,女子急忙阻止「病還沒好,危險」,接著便全身冷汗驚醒,看時間才9點半,原想睡回籠覺,但女子心神不寧無法入睡,於是決定早點提早到院。
 
一到醫院,馬上有學姊透露「妳今天可能會很忙耶!妳今天一樣是顧18歲的弟弟,妳知道她剛剛晚上9點半時在急救嗎?我們好不容易救回來,可是生命徵象還不太穩喔!」女子聽完瞬間起雞皮疙瘩,「弟弟在急救時,不正是我做夢的當下嗎?」後來跟學姊交班前,還特地看了一下弟弟的生命徵象機器,心想數字滿漂亮,結果兩人站在弟弟床尾交班約短短5分鐘,「一交完班,學姊唸完最後一個字,監測機器突然狂叫…我們一抬頭,弟弟的心跳突然間都沒了!心電圖直接秀一直線,就這麼一瞬間,弟弟走了」。
 
 
女子表示,早在上一次的急救中,家屬便簽了不急救同意書,所以此次便沒多做急救處置,此時宛如夢中的情節,她走向弟弟說道「你可以回家了,你的病都好了!」而跟夢中不一樣的是,呼吸管的管路是由她來幫忙移除,「我始終相信,真的是弟弟來我夢中跟我告別,也知道弟弟一直在等著我,等著我來送祂回家」。
 
文章曝光後,網友紛紛表示「魂已離體,最後的迴光返照,祂來感謝您的照顧!有用心上班,祂們都知道的」、「因為病人信任妳,希望妳親手送他最後一程,才會選擇在妳的班內走掉」、「曾在ICU工作的我,看完全身起雞皮疙瘩,我相信那是真的,謝謝妳」、「我認真覺得祂們會找有緣人,像之前的病人撐了好幾天,就為了等放假的學妹回來」、「我在加護的時候,本來也沒求生的意念了,但我看到照顧我的護理師,照顧到我哭了,讓我又有求生的意念,我現在還很謝謝她」。

●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,僅供參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溫馨#鬼故事#靈異事件#醫院#病患#護理師#託夢#作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0

0.0751

0.2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