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隔8年Honda N-One大改款 無限Mugen御用改裝品隨侍在側

Honda N-One是一款相當具有人氣的K-Car (輕型車),由於具備復古元素並結合實用空間機能,能提供優異的日常使用便利性。自2012年上市後,相隔8年N-One終於在今年11/20推出大改款車型。

自2012年上市後,相隔8年N-One終於在今年11/20推出大改款車型。(圖片來源/ Mugen)

依然可以在車輛外觀見到圓形、方形、梯形等設計元素來構成車輛外型。(圖片來源/ Mugen)
全新N-One在外型方面的變化並不大,依然可以在車輛外觀見到圓形、方形、梯形等設計元素來構成車輛外型。內裝部分的變化包含冷氣出風口造型的改變,以及儀表板造型的不同外,排檔座也與中控台相連,創造出更好的空間。

內裝部分的變化包含冷氣出風口造型的改變,以及儀表板造型的不同外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
而油箱位置也與上一代相同,位於前座下方,如此一來更可以創造出寬廣置物空間。而這樣的設計也是承襲自本田經典小車N360,採用「機械空間極小化,置物空間極大化」MM理念。
N-One採用「機械空間極小化,置物空間極大化」MM理念。(圖片來源/ Honda)
而在現在消費者很在意的主動安全配備方面,這次N-One也配備了Honda Sensing,同時在手排車型上面也可以使用ACC自適應巡航控制功能,以及LKAS車道保持輔助系統,讓駕駛的安全品質可以獲得提升。

進排氣系統方面,則提供了高流量濾清器以及運動型排氣系統供車主選擇。(圖片來源/ Mugen)

動力方面N-One提供兩種動力選項分別為660c.c.自然進氣引擎與660c.c.渦輪增壓引擎,不過在日本的法規下,K-Car的最高馬力只能夠設定在64匹。而強調個性化訴求的RS車型上,也標配了6速手排變速箱,提供更直覺的換檔反應。

onda御用改裝品牌無限Mugen也立即推出外觀升級套件。(圖片來源/ Mugen)

目前包含有前擾流板、側裙、尾翼等外觀套件。(圖片來源/ Mugen)
而在全新N-One發表後,Honda御用改裝品牌無限Mugen也立即推出外觀升級套件。包含有前擾流板、側裙、尾翼等外觀套件,而在輪圈方面則提供代號為FR8的輕量化輪圈。至於進排氣系統方面,則提供了高流量濾清器以及運動型排氣系統供車主選擇。Mugen也透露,目前正在加緊腳步研發N-One專屬避震系統,期望可以帶來更優異的操控品質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Total
0
Shares
上一篇

Ekko帶你遠離塵囂 廁所衛浴竟有致命缺點?

下一篇

才推兩年就小改 Audi為SQ2換新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