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約債主還錢卻跑去歡唱! 男遭3人徒手毆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柳中屏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20:15

好心幫前員工還債,怎麼最後全進了派出所!新北市一名張姓男子,之前在便當店工作被討債,老闆好意先幫忙償還,要他安心工作還錢,結果男子做沒多久就離職,日前雙方約在桃園龜山講還錢的細節,他卻跑去KTV唱歌,被認為欠債還態度囂張,老闆和另外兩名朋友動手打人,結果錢沒要到,先進派出所。

圖/TVBS

 
似乎知道自己理虧,畫面中這名穿著深色衣服的男子,快步過馬路,因為眼前兩車四個人,就是要他還錢的人,只是雙方講沒有多久,其中一個人就揮手打人,男子被打也完全不敢亂動,大馬路旁,發生有打架的情況,路過民眾紛紛報警,正好,附近就有臨檢的警方,隨即迅速趕到現場,十名到場的員警,有的騎車,有的開車,由於被害人要提告傷害,在場的五個人,全部被帶回到派出所釐清是什麼糾紛?

圖/TVBS

記者韓上棆:「張姓被害人之所以被毆打,原來就是因為他跟債主,先前約在桃園龜山碰面,要來講還錢的事情卻無故爽約,也因此雙方在碰面的時候,就起了紛爭。」

被打的是張姓男子,警方當初到場,先將雙方隔開,也仔細盤查四周,有沒有其他武器,後來才發現,被害人是被徒手毆打,原來,被害人是到新北市一間KTV唱歌,不知道是故意,還是忘記,跟債主約談判還錢,結果時間到了,人沒出現。動手的是一間便當店的胡姓負責人,他因為看到張姓前員工被人追債,所以先幫忙償還五萬,那裡知道對方做了一陣子就離職,嫌犯到案後供稱,覺得前員工態度囂張,才忍不住動手。
 

員警vs. 鬧事嫌犯:「都不要讓他們離開,不要離開,旁邊停好。」

圖/TVBS

每回街頭有衝突,避免鬧事情況擴大,警方都會出動快打部隊壓制,修法後三人以上,在公眾場所的聚眾鬥毆案件,助陣和主謀刑責都有加重,似乎知道嚴重了,警方說,愛打架的都收斂許多,取而代之的是,過去不曾動手的人觸法,這回一時忍不住,老闆和兩名朋友揮拳,有理變無理,錢要不到,先進警局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討債#KTV#打人#派出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2

0.0799

0.20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