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載床墊「上面有趴人」! 後方駕駛錄影蒐證

記者 吳欣晏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9:58

轎車載床墊,上頭竟然還趴了人!這誇張的場景,就發生在新北市淡水的新市鎮,21日晚上10點多,有駕駛準備回家,看到前方轎車載了雙人床墊,甚至還有人趴在上面,而且床墊似乎沒有固定住,導致行進之間,還會跟著晃動,一個不注意,人就會摔落,場面相當驚險。

圖/TVBS

 
開車開到一半,發現前方轎車車頂,竟然載著一個雙人床墊,而且床墊太大,整個蓋過了車頂範圍,不過這不是最誇張的,因為仔細拉近一瞧,這床墊上還趴著一個人,從另一個角度看,轎車轉彎,一個穿著長戶長袖的人,就這樣雙手抓穩,趴在窗墊上,場面相當驚險。

目擊駕駛:「我看那個床會動來動去,他如果有固定的話,人就不用在上面了啊,他人在上面,應該是想把床壓著吧。」

圖/TVBS

而且床墊似乎還沒固定住,車子行進之間,還會跟著上下左右擺動,這看在後車駕駛眼裡,簡直嚇壞了。
 

目擊駕駛:「我覺得很傻眼啊,就想說如果他掉下來,不小心把他壓到要怎麼辦。」

這誇張場景,發生在新北市淡水新市鎮 沙崙路一段上,21日晚上10點多,目擊駕駛載著老婆回家,眼前就上演這驚險的一幕,當下感到害怕,事後也決定上網舉發。

淡水水碓所所長黃俊龍:「載貨物一定要使用貨車,並用繩索固定,本所將連繫車主,來說明當時案發情形經過。」

圖/TVBS

其實這名駕駛,光是載著床墊就已經違規,可以被開罰3千到1萬8千元,至於有人趴在車頂的床墊上,這也屬於危險駕駛,恐怕吃上最高2萬4千元的罰單。雖然案發時間在深夜,車潮不多,但不管是出於開玩笑,或是真的在搬家,看看這一幕,人趴在床墊上,要是真的出了意外,鬧出人命,這後果應該誰來負責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床墊#趴了人#晃動#驚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0

0.0623

0.18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