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園廟會大亂鬥!散場推擠 陣頭互打濺血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8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4 13:10

高雄林園發生廟會流血衝突,主辦方邀請各方陣頭參加活動,沒想到散場時,其中兩支隊伍因為推擠,爆發衝突,雙方人馬大打出手,過程中不但有無辜民眾被推倒受傷,還連累主辦方,被警方調查。

圖/TVBS

 
熱鬧的廟會活動,吸引大批信徒和攤商聚集,但上一秒才開心迎神明,下一秒就發生陣頭大亂鬥。

廟會人員:「自己人自己人,不要打了,自己人別打了。」

紅衣和黑衣轎班你推我我推你,雙方越打越激烈,其他團員跟著加入戰局,打成一片,還有人被打到流鼻血。

 
圖/TVBS

廟會人員:「這個幫他處理一下啦,這個幫忙處理一下,流血了幫他處理一下。」

不斷喊著自己人,別打了,但大家火氣很大,不肯罷手,拉都拉不住,眼看衝突越打越激烈,主辦廟會人員趕緊勸架,把雙方人馬架開,等警方到場時,他們早就跑掉不見蹤影,而打架事件就發生在高雄林園的田厝路上,21日晚上10點多。

記者林佑璇:「各地陣頭來到林園這裡參加廟會,沒想到散場爆發衝突,還讓一名民眾無辜被推倒受傷。」

主辦方:「問我們我們根本不知道,因為這是全台灣的都有來,這次請的有夠多,他們打一打走了,結果大家卻都來找我們。」

林園分局長孫成儒:「四個滋事分子到案,後續我們會朝著刑法150條,或是社會秩序維護法的方向,來依法處理。」

圖/TVBS

打架的分別是林園和大寮的陣頭,雙方都不認識,在散場時只因為小小推擠,不顧今年是主辦方最後一年的活動,大打出手,演變成流血衝突後,還想息事寧人,現在警方介入,不排除要以刑法來嚴辦,這下兩方陣頭為了出一口氣,不但皮肉傷,還可能面臨刑事責任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高雄林園#流血衝突#陣頭#受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01

0.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