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違規繞境還放高空煙火 阿嬤氣炸灑水狂噴

記者 宋佳娟 / 攝影 葉奉達 紀建亨 哀招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8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9:18

屏東潮州,21日晚上舉辦廟會活動,上百位陣頭人員湧入,沿路狂歡放鞭炮,不過附近居民快氣炸了,有一位阿嬤拿著水管猛噴,要制止他們。警方調查後發現,繞境活動沒有申請路權,已經違規。另外在嘉義新港,也有大批進香團人員,放高空煙火,卻不小心射入鄉公所的辦公室裡,大量文書資料都被燒毀。

圖/TVBS

 
煙花在天空炸開,地面擺了好幾個鞭炮往上升,還有其他人站在路旁standby,要迎接下一波煙火,附近居民不堪其擾,拿出水管反擊。

附近居民:「我叫他們拿去旁邊放,不要在我門口放就好,他們說不要啊,他們不拿走我就把它(鞭炮)淋濕啊。塑膠管被搶走,不讓我噴。」

阿嬤越想越氣,也不管對方人多不多,就拿著水管朝陣頭人員猛噴,其中一名紅衣男子越走越近,嘴裡念念有詞,疑似就在街上互相咆哮。

 
圖/TVBS

事發就在屏東潮州,21日晚上7點多,正在舉辦廟會活動,為了大肆慶祝一番在街上放鞭炮,但活動長達一個半小時以上,居民都快氣炸了,事後警方還查出,繞境根本沒有申請路權,已經違反社維法。

中山路派出所長陳皇瑞:「經查該廟方並未申請核准臨時使用道路路權,且有燃放鞭炮妨害社會秩序安寧之行為,本分局將依據其違規事實通知廟方負責人到案說明。」

嘉義新港奉天宮,同一天傍晚5點多,也有進香團繞街遊行,不過卻發生火警。鄉公所二樓的窗台,冒出陣陣濃煙,大批的打火弟兄到場,從二樓搭雲梯搶救。

室內的天花板,燒出好幾個焦黑的大洞,起火點是二樓建設科的壁掛電視,一度以為是電器老舊走火,但事後調查發現,疑似是附近的進香團人員,在放高空煙火時,不小心射進鄉公所辦公大樓裡,引發火警意外。

圖/TVBS

嘉義縣消防局二大副大隊長陳泰吉:「發現為二樓建設課有濃煙冒出,佈線由二樓破窗進入搶救,現場發現有悶燒的情形,並有濃煙冒出。」

幸好正值休假日,沒有員工在辦公室,只是文書資料不是被燒毀,就是被淋濕,有沒有確實備份,能不能搶救成功,也讓辦公人員一個頭兩個大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屏東潮州#廟會#放鞭炮#燒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4

0.1012

0.21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