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屍速》跳車畫面不是孔劉! 瞞4年首曝真相

記者 楊慈茵 / 攝影 陳宥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3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5:29

2016年的韓國電影《屍速列車》當年在台灣創下3億7千多萬的票房,孔劉被喪屍咬了之後,選擇輕生的畫面,讓許多觀眾哭紅雙眼。不過孔劉直到最近才坦承,跳車的畫面是由替身上場,揭露了《屍速列車》的拍攝秘辛。

圖/翻攝自@gongyoo7010 Instagram

 
韓星孔劉vs.主持人:「這是在真的火車上拍的畫面,聽說這裡非常熱也NG很多次,真的是在最熱的時候,炎熱的酷暑之下拍攝。」

即使已經過了4年,孔劉還是忘不了在炎熱的夏天,拍攝《屍速列車》有多痛苦,傳出即使有替身,為了露臉也只好親自上陣。

韓星孔劉vs.主持人:「影子跳車的這個場面,很多人都說很厲害,很多類似這種評價,這個真的是你本人嗎,不是我。」

 
沒想到讓觀眾哭紅雙眼的跳車畫面,竟然不是孔劉本尊,時隔四年才終於揭曉《屍速列車》的拍攝秘辛。

韓星孔劉vs.主持人:「這個不是我,雖然現在才說出口,他是一位替很多男演員做過替身的,真的長得特別帥的一位演員。」

刻意找了身形和孔劉相似的替身演員,代替孔劉完成跳車的畫面。隱瞞了四年,終於向外界公開,不過這名替身的身分似乎相當神秘,讓網友更好奇究竟是何方神聖,竟然可以和韓國男神一起合作。孔劉回顧自己演過的所有角色,選出自己最愛的是《鬼怪》金信。

韓星孔劉:「我演過的角色裡面,幾乎是經歷過最多痛苦的,可以這麼說吧。」

有顏值又有演技的孔劉,為了宣傳和朴寶劍主演的科幻片《永生戰》,難得在網路節目大方分享拍攝花絮,讓影迷見識到他為每個作品背後付出的心力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日韓爆米花

#屍速列車#替身#跳車#孔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7

0.0801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