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火氣很大!控公車逼車 怒砸安全帽、揪司機衣領

記者 簡育琦 / 攝影 吳奎炎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2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2 15:30

新北市有機車騎士,行經中和時,認為公車司機刻意逼車,差點擦撞意外,竟然一氣之下,趁著對方等紅燈,當街攔車,不讓通行,甚至拿安全帽猛砸公車,直到警方到場,才願意離開,事後被依強制罪法辦。

圖/TVBS

 
公車停等紅燈,一名騎士趁這時,脫掉安全帽氣沖沖走向駕駛座,邊敲打車窗邊飆罵,幾秒鐘後走回機車,原以為事件就此落幕,但他似乎越想越生氣,隔空丟安全帽砸向公車,撿起來後再砸2下,火爆場面讓民眾看傻眼。

行車糾紛發生在,新北市中和中興街18日下午四點多,當時車流量大,騎士用身體阻擋公車離去,原來他不滿司機逼車怒砸安全帽,直到看見警察來了才甘願離開。

圖/TVBS

不過三天後,同一名駕駛又在同個地點,和另一名機車騎士發生行車糾紛,這回機車騎士趁公車停靠時,衝進駕駛座揪住駕駛衣領理論,時間長達30秒,騎士不滿幾分鐘前,轉彎行經路口時,公車靠他很近差點發生碰撞,三天內連續發生兩起行車糾紛,兩名騎士都指控是駕駛逼車,目前客運業者暫時將駕駛停職。
 

圖/TVBS

客運業者:「我們會評估駕駛員的心理反應,原則上先做停駛處置,等到後面再評估,我們看他的心情反應,最後再來安排復駛。」

是否真的有逼車,客運內部還要再調查,但不管如何,拿安全帽砸公車,或是粗暴衝上公車對駕駛理論,兩名騎士衝動行為都觸犯強制罪,沒循正常管道投訴,害自己吃上刑責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客運#逼車#機車騎士#猛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1

0.0608

0.17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