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離家越妻返家探兒 夫持刀刺臀部

記者 黃茂松 / 攝影 陳奇君 台中-南投 報導
發佈時間:2009/08/30 19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南投發生丈夫砍殺越南籍妻子事件!26歲越南籍妻子,嫁來台灣已經8年,生下2個小孩,但2個月前離家出走,到台北工作,下午在朋友的陪同下,回到鹿谷夫家探視小孩,結果丈夫要求妻子多住2天陪小孩,妻子不肯,丈夫聲稱「不小心」拿刀刺傷妻子臀部,但傷口卻深達8公分,送醫後緊急動手術。

救護車從南投直奔台中,載送的病患,是遭到丈夫砍傷的越南籍妻子,她左手指撕裂傷,臀部更有深達8公分的傷口,當時越南籍妻子的朋友在現場,目睹整個過程。越南籍妻子朋友:「我聽到他們講話很大聲,然後就看她老公拿刀子出來。」記者:「總共殺她幾刀?」越南籍妻子朋友:「流很多血,我不敢看。」

26歲越南籍妻子,8年前嫁到南投鹿谷,原本和丈夫、公婆感情不錯,也生下2個小孩,但2個月前突然離家出走,說要到台北工作,丈夫四處找不到人,還因此報失蹤。越南籍妻子丈夫:「警察跟我說在色情按摩店,在色情按摩店臨檢到,這樣子我才知道,她(妻子)在外面上什麼班。」

越南籍妻子婆婆:「媳婦來這邊都沒讓她吃苦,賺錢都是她自己的,她還嫌不好,所以花費都是我花的,她賺的都是她的,這樣還不夠花。」

丈夫、婆婆儘管對妻子有抱怨,但下午看到越南籍妻子終於回到家,心裡很高興,一開始兩個人還手牽手,有說有笑,不過探視完2個小孩,越南籍妻子轉身又說要回台北工作,丈夫要求她多留2天,她不聽,丈夫拿起水果刀,一刀刺進妻子的臀部,一刀劃傷左手指,幸好經過手術,越南籍妻子生命跡象穩定,但複雜的家庭問題,恐怕才是最該解決的。

◎醫院提供監視畫面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砍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5

0.0830

0.18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