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進站嘸紀錄!男「拒補8元票」 推列車長爆口角

記者 黃瀞瑩 / 攝影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0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20:19

有男子搭高鐵轉火車,在車廂列車長發現沒進站紀錄,要求補票8元,男子拒絕甚至一度動手拉扯,堅持要下車後才補票,不過因為刷的是電子票證,沒進站紀錄狀況下,可能走的是立桿或無障礙通道沒感應到,不管是否故意逃票,台鐵還是呼籲使用者付費。

圖/翻攝自Ju lian youtube

 
列車長vs.拒補票乘客:「我要到民族,好要補票喔,為什麼要補票,這張沒有刷。」

中年男子從高鐵轉台鐵,在美術館站,被查出電子票沒進站紀錄,但態度很硬拒絕補票。

列車長vs.拒補票乘客:「我進來就有刷嘛,啊就沒有刷到啊,那是『機器的問題』啊,你有沒有要補票,我已經進來了啊,沒關係你沒有要補,你就下車。」

 
不願意下車,列車長準備通報,下一秒背後突然有隻手拉扯,整個人晃了一下。

圖/翻攝自Ju lian youtube

列車長vs.拒補票乘客:「你幹嘛動手動腳,為什麼把票拿走,我有說我不還你嗎,那你要還我啊,你為什麼動手動腳。」

想討回卡片,和列車長在月台爆發口角,路人也做證人邊錄影,一路吵回車廂。

其他乘客vs.拒補票乘客:「我有看到他推了她一下,我怎麼推她呢你還說那張還我,對,我要拿這個啊,害她踉蹌了一下。」

整列車被延誤,因為區區「8塊錢票價」明明百鈔拿手上,男子推託下車才願意給錢,但就怕逃票嫌疑,列車長要求不補拒絕運載。

圖/翻攝自Ju lian youtube

記者黃瀞瑩:「電子票證走的是一般閘門,不過現場旁邊還有像是,立桿還有無障礙通道,是給特殊旅客來通行,不過如果在進站的時候,沒有感應到扣款,理所當然要補上車票金額。」

 
但得注意車廂內,無法用電子憑證補票只能用現金,台鐵呼籲使用者付費,搭火車還有「這狀況」,站務員很頭大。

副站長vs.車長:「走那邊走那邊,車長門等一下門等一下,有一個阿嬤。」

車門都關了旅客急忙趕上車,通融給方便當隨便,要求再「修等一下」後面還有朋友,前後DELAY快一分鐘,台鐵原則準點發車,但授權各站依狀況衡量,同時卻讓站務員很兩難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火車#車廂列車長#逃票#使用者付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07

0.1062

0.23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