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零九、HowHow公仔開賣 限量粉絲搶排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1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21:05

陳零九因為「狼人殺」人氣飆升,有品牌行銷公司就看準商機,與他合作推出個人公仔,首波限量開賣30隻,吸引了兩百名粉絲朝聖,還有YouTuber How How同樣也推個人公仔,限量99隻,一個小時就被搶空。

圖/TVBS

 
把狼頭戴在頭上,酷酷的陳零九,難得耍萌,滿場粉絲尖叫聲不斷,因為「狼人殺」人氣爆棚,有品牌行銷公司邀約合作,推出陳零九的個人公仔,光溝通設計圖,來來回回就超過半年。

藝人陳零九:「最注重是眼睛的部分,就是眼睛要有那種,很跩的那種感覺,然後像這種有一點黑眼圈,就是跟我本人有一點黑眼圈的那種東西,就是都會有一些特性符合在裡面。」

圖/TVBS

熱愛收集公仔的陳零九,還開了自己的玩具店,第一次見到自己的分身公仔,直呼感動,巨型版高度100公分,狼頭還能跟招牌中分頭互換,只有限量一隻,售價60000元,迷你公仔高度17公分,一隻售價1680元,預購還可以獲得陳零九的簽名閃卡,以及拍立得合照,首波限量開賣30隻,卻吸引兩百名粉絲朝聖。
 

粉絲vs.記者:「多早就來了?大概七點半,怎麼那麼早?原本是想說只有30隻,所以就早點來。」
粉絲:「不會拆吧,就放著,像他的CD那些我也都沒拆過。」

圖/TVBS

YouTuber How How同樣推出個人公仔,從經典的眼鏡、腳踩拖鞋,到號稱身高186,細節處都展現個人特質,大隻100公分,不對外販售,小隻身穿「可惡」T恤的公仔,高度19公分,1490元,限量99隻,一個小時就被搶空,有粉絲一口氣就買了3隻。

粉絲:「數量上還有它的精緻度啊,可動度,跟公仔本身的配件,還有公仔本身跟How How連結性,我覺得很高。」

品牌行銷公司總監宋易穎:「每一年的產值其實,從一個月大概幾百萬,到幾千萬都是有機會的,而且數字都是倍增。」

看準名人效應,開拓公仔商機,在國際玩具創作大展曝光,更加提升能見度,異業合作創造雙贏,粉絲也能開心收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名人效應#陳零九#公仔#How How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2

0.0583

0.17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