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拍MV拚命! 任賢齊沙漠翻車、彭佳慧起水泡

記者 劉苡青 / 攝影 張旻儒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2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21:12

歌手拍mv為了讓畫面到位,往往下足苦工,任賢齊就遠赴內蒙古沙漠,為求逼真親自駕駛狂飆越野賽車,甚至幾度驚險翻車,彭佳慧和羅文裕則是合體跳舞,但為了一鏡到底,重跳了30次,花了近八小時,展現敬業態度。

圖/翻攝自richiejen623 instagram

 
歌手任賢齊《一起衝》:「1、2,跟我一起衝oh,跟我一起衝oh。」

站在壯闊的內蒙古沙漠上,彈吉他演唱,歌手任賢齊在後疫情期,推出正能量單曲《一起衝》,激勵所有人,衝破2020年低潮。

歌手任賢齊《一起衝》:「跟我一起衝,勇敢不怕痛,不經風雨怎麼見彩虹,相信有一天你會懂。」

 
用最熱愛的越野賽車,詮釋向前衝的精神,任賢齊身為專業車手,所有畫面都是親自駕駛狂飆,甚至幾度驚險翻車,讓工作人員嚇壞,為mv下足苦心,還有羅文裕和金曲歌后彭佳慧。

羅文裕vs.彭佳慧《你的名字像一首詩》:「你的名字像一首詩,我像詩人為你鍾情,被創作靈感包圍。」

在昭和風的獨棟老宅共舞,兩人為了《你的名字像一首詩》一鏡到底的畫面到位,不斷重複跳了7、8個小時,重拍近30次,甚至雙腳起水泡,敬業十足,還有網紅樂團七月半。

網紅樂團七月半《創造青春》:「這不是一首紀念青春的歌,因為我沒有放棄創造青春。」

推出新歌《創造青春》,演繹人生和球賽的九局下半逆轉,其中團員馬叔叔飾演的清潔工,差點被男主角擊出的全壘打球擊中,笑著說腦海跑過人生跑馬燈,還以為差點看不到小孩出生。

網紅樂團七月半《創造青春》花絮:「早上四點就起來了,真的很累欸,下次可以不要發這麼早嗎。」

團員們從凌晨就開始梳化,前一天還加緊練團練到深夜,幾乎24小時沒闔眼,但都投入在拍攝當中,工作人員直呼體力強之外,也佩服成員們的敬業精神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任賢齊#彭佳慧#mv#越野賽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7

0.0655

0.17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