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秋鬥明登場! 動保團體抗議「攜豬遊行」

記者 韋家齊 / 攝影 崔重群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25

1122國民黨跟秋鬥號召民眾走上街頭反萊豬,只是都還沒遊行,就被動保團體抗議把豬隻當成抗爭的工具,再加上結合反中天關台的訴求,似乎讓主辦的秋鬥有點感冒,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緩頰,不會模糊焦點,要集結對蔡政府不滿的聲音。

圖/TVBS

 
不曉得是不舒服還是看到太多人嚇到,讓黑豬不斷哀嚎,就是這個帶台灣豬走上街頭的畫面讓動保團體抗議,要秋鬥不要把動物當成抗爭的工具,1122反萊豬遊行還沒登場,又有這個爭議。

前總統馬英九:「我講的很清楚了,這不是一個民主國家該做的事情,而且會有非常嚴重的後遺症。」

不只一次公開挺中天,甚至把反萊豬跟聲援中天綁一起,這下可讓原本只想訴求食安的主辦單位秋鬥有點感冒,也讓國民黨跟秋鬥的合作出現了一點疑慮。

 
圖/TVBS

國民黨主席江啟臣:「不管今天站出來的是因為健康,因為萊豬,因為言論自由,有太多太多的人不滿,政府現在的所作所為,他們現在站出來,只是表達一個聲音跟憤怒,那蔡政府你到底有沒有聽到,蔡總統你到底有沒有聽到,這是人民的怒吼。」

主席緩頰,是集結所有不滿的聲音,相信團結力量大,國民黨上上下下也動員,準備大型氣球緊抓食安破口,要在凱道上扳回一城,大老們也都喊不缺席,那馬前總統會跟著走完全程嗎?

前總統馬英九:「如果全程不太長的話。」

圖/TVBS

畢竟年紀有了,不能開玩笑,要量力而為,只是國民黨做足準備,要給蔡政府下馬威,但內部分歧怎麼弭平,恐怕也是傷腦筋的問題。

關於美豬進口,TVBS邀請您來表態:https://bit.ly/3lPXTgV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萊豬入台

#秋鬥#中天#反萊豬#馬英九#江啟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16

0.1272

0.2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