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燒烤店正妹圍坐 林佳新po疑似陳致中背影

記者 徐慧珠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3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30

高雄市議員陳致中曾爆緋聞引起議論,國民黨前台中市立委參選人林佳新近來就在臉書PO出疑似陳致中的背影照,在一家燒烤店裡,一旁坐著正妹,他要大家猜猜這是誰,還說通關密語「妮可」,林佳新酸這是陳議員在「選民服務」,不過,對此,陳致中尚未回應。

圖/TVBS

 
就是這張照片引起關注!國民黨籍的林佳新在臉書po照貼文要大家猜,燒烤店的背影照,一旁坐了正妹,到底是誰?他酸說,民意代表的日常就是這麼樸實無華,還給了通關密語「妮可」,影射高雄市議員陳致中。

前國民黨台中立委參選人林佳新:「禮拜二晚上南下高雄,真的巧遇啦,巧遇我們的陳議員,當場有很多所謂的女性同伴還是所謂的友人,大概我在猜想,應該是所謂的選民服務真周到,不然那麼晚的時間了,也超出議會開議時間,然後沒有在家裡陪妻小,那應該就是身為民意代表的選民服務,這方面我倒是挺敬佩民進黨的。」

林佳新表示,是17日南下高雄,在忠孝一路的燒烤店發現陳議員的,燒烤店的營業時間是傍晚5點半到晚上10點半。

 
圖/TVBS

罷免陳致中總部發言人郭倫豪(9/6):「他因為是陳水扁總統的兒子,所以他一路以來都享受了很多特權。」

2個禮拜前,發起罷免陳致中的小港前鎮區選民,已經展開二階連署書2萬9千多份,並預留了2、3千份補件,當時,陳致中十分低調;面對燒烤店被拍照拿妮可當通關密語,他也沒有回應,

圖/翻攝自陳致中臉書

臉書上的最新訊息,說他正在為下周二的總質詢做準備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林佳新#陳致中#背影#燒烤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41

0.18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