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真大膽!攜械加油站談判 警逮亮槍男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王興堂 羅士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2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09

加油站居然有人亮槍,民眾嚇得趕緊報警!20日上午,重慶北路一間加油站,有男子拿著槍走來走去,毫不在乎其他人的眼光,原來郭姓男子和一名女子有感情糾紛,雙方約碰面講事情,過程中起口角,嫌犯就亮槍,警方到場盤查,發現男子神情有異狀,果然走後男子背後,發現槍就插在腰際上,當場壓制上銬,帶回法辦!

圖/TVBS

 
員警團團圍住眼前這名郭姓嫌犯,他的情緒開始很激動。

郭姓嫌犯vs.員警:「(帶走,帶走,帶走),先不要激動,你先不要激動,我們先那個,那個一下,先上銬。」

員警一邊安撫,一個拿出手銬,原來,他就是被民眾報案說,拿著槍晃來晃去的人,東西藏不住了,隨即被員警上銬。

 
圖/TVBS

案發地點就在台北市士林重慶北路這處加油站,當時,郭姓男子和一名女子約在這談判,過程中似乎起口角,於是亮槍,民眾發現趕緊通知警方。

士林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陳重仁:「警戒的同仁繞到他的背後,發現郭男將槍械插於後腰際,當場予以壓制跟逮捕。」

但附近店家說,男子亮槍的舉動,可不只有在加油站。

附近居民:「就有人拿一把槍,不知道真的假的,那邊走來走去呀,(真的假的走來走去嗎),對呀,(他在那邊走來走去),這條(巷道)吧,加油站的巷子都有,其實我會看到他是因為郵差找他,他不知道簽什麼東西,(郵差),對,他槍就一樣拿在手上,我怎知道。」

圖/TVBS

被查扣的就是這把改造手槍以及四顆子彈,幸好當時子彈沒上膛,有傷害前科的郭姓男子,這把槍怎麼來的,是不是有涉及其他刑案,人移送了,警方後續還要追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法律扶助基金會:(02)412-8518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感情糾紛#亮槍#談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6

0.0749

0.18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