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陳奕迅化身「說書人」 旁觀視角唱感情百味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尹德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1 10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1 13:02

陳奕迅再推粵語新歌,他以一名旁觀者、說書人的身份,唱出愛情間的情慾挑逗、愛恨出賣,還有劉德華也為主演的電影獻聲,重新演繹林子祥的經典作品《誰能明白我》,傳遞電影的勵志精神。

圖/翻攝自Eason Chan YouTube

 
陳奕迅《是但求其愛》:「若愛是但求終身你問,怕只怕求其終生被困,你寵愛父母親,我為良朋憐憫,怎都算是個好人。」

站在說書人的角色,唱出愛情路上的苦思考量,每個人都想要自己的定位,Eason陳奕迅近日再推第二首廣東歌《是但求其愛》。

陳奕迅《是但求其愛》:「若愛是但求今生抱憾,要不要求其他生。」

 
歌詞大玩文字拼湊,有著不同的意義。MV中以第三視角,見證四位男女演員,如何移情別戀、愛恨離合,陳奕迅用溫暖嗓音,悠悠唱出愛情是何物,終生都在尋覓,讓人一聽就有共鳴。劉德華則是為主演的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,獻唱主題曲。

劉德華《誰能明白我》:「途人路上回望我,只因我的怪模樣。」

重新演繹當年林子祥主唱的經典作品《誰能明白我》,劉德華歌聲激昂,傳遞電影角色精神,片中他飾演音樂指揮家,獲邀帶領一群因為闖禍,被迫參加合唱團的學生,共同面對挫折與挑戰,在音樂中找回自我。

電影《熱血合唱團》:「放棄他們的人,竟然是我們?這個世界上,沒有什麼也可以,唯獨一樣,就是信念,你怕什麼?」

劉德華《誰能明白我》:「懷自信我永不怕夜航,到睏倦我自彈自唱。」

兩大天王接連推出新作品,有感情中的五味雜陳,也有為夢想的努力堅持,都讓粉絲大飽耳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奕迅#劉德華#說書人#粵語#新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0

0.0650

0.1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