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英勇!北市休假警聽聞「搶劫」 飛撲逮搶匪

記者 張心 / 攝影 吳居諴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2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23:27

銀樓搶匪遇到休假員警,這下踢到鐵板!新北市新莊發生搶案,失業的李姓男子沒錢付給地下錢莊,跑到銀樓謊稱買金飾,老闆拿了一條價值七萬多元的項鍊,對方拿到就跑,正好碰到大安分局的休假員警,聽到有人喊搶劫,立刻英勇飛撲,制伏搶匪,誇張的是,嫌犯這個月6日才在大同轄區搶銀樓!

圖/TVBS

 
東看西看,好像很尬意眼前這款金項鍊,走進銀樓不到一分鐘,趁老闆不注意,拿了就跑,老闆拔腿追上去,還一度大喊有搶劫。

仔細看,當時搶匪還跟老闆有說有笑,沒想到早有預謀,怎料馬路上又會碰到休假員警,當場被撲倒,大批員警把他團團圍住,因為坦承犯案,直接上銬帶回。

受害銀樓老闆:「(搶匪)看一看(金項鍊),他手拿起來,擦一擦拿了就跑。」

 
圖/TVBS

當時一名機車騎士還拍拍員警肩膀,像是在打氣,不過其實是交棒,因為騎士是大安分局的便衣刑警,出外找朋友,碰巧遇到馬路上有人喊搶劫,他鎮定假裝路人,突然一個飛撲,制伏搶匪。

逮搶匪大安分局刑警:「更靠近的時候,才聽到後面有人在追逐前方的人,並大喊搶劫,所以我就立刻下車,壓制犯嫌。」

圖/TVBS

搶案就在20日下午,新莊福壽街一間銀樓,49歲李姓嫌犯曾做過派報工作,疑似欠錢,無力償還,才會佯裝買金飾,一看中7萬多元的金項鍊,抓了就奪門而出,老闆跑了500公尺,警民合作,才順利逮到人。

新莊分局偵查隊長林子翔:「(搶匪)曾經在北市行搶過銀樓,事後獲得交保,沒想到今天又來我們新莊轄區搶劫,事後我們警方用搶奪罪將他送辦。」

落網的李姓嫌犯兩周前才在大同區犯案,由於失業又欠地下錢莊錢,才會鋌而走險,只是員警休假不忘維護治安,真的是「人民保母」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銀樓#搶匪#休假#員警#逮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2

0.0639

0.19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