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工時13小時+月休4天 他領45K爽稱「人生勝利組」

編輯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2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22:08
男子第一份工作月領45K,卻被說可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男子第一份工作月領45K,卻被說可憐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)

畢業後獲得穩定又高薪的工作是許多人的夢想,一名男子透露自己畢業後第一份工作月薪四萬五,每天從早上8點上班到晚上9點,工時長達13小時,且僅月休4天,卻開心直喊「晉升人生勝利組」,讓網友紛紛感嘆奴性堅強。

男子透露第一份工作月領45K。(圖/網友授權提供)
 

 
男子在PTT「第一份工作四萬五是不是人生勝利組了?」為題,透露自己月薪含勞健保及獎金能領45K,每天早八晚九,一個月有四天休假,似乎對於這樣得待遇感到相當滿意,因此詢問網友「我是否晉升到人生勝利組了?」
 
貼文曝光後,有許多人好奇他的職業,不過男子不願透露,表示「秘密唷!這麼好的工作怎麼可以讓別人知道」,也有人質疑以他的工時領這樣的薪水,若換算成時薪其實頗低,他樂觀說道「計較時薪一定是對工作不夠熱情,不夠愛公司」。
 
文章一出,引起網友熱議,感嘆表示「這是賣命嗎」、「奴性真重」、「好慘...現在年輕人都這麼血汗嗎」、「加班成這樣才45k」、「認真希望你是在開玩笑」、「加獎金算下來,時薪大約是144」、「不忍噓」、「奴性重,可悲」、「時薪不到140,你比PT還要慘」、「比賣肝還操,錢還更少」、「羨慕,可以薯條加大」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畢業#工作#月薪#勝利組#工時#時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3

0.1118

0.28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