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一刀斷髮變更美 網推「短髮女星排行」第1名超驚豔

編輯 簡妤安 報導
發佈時間:2020/11/20 19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11/20 19:09
提到短髮女星,許多人會先想到郭采潔。(合成圖/翻攝自 Timeless Music YouTube、郭采潔微博)
提到短髮女星,許多人會先想到郭采潔。(合成圖/翻攝自 Timeless Music YouTube、郭采潔微博)

2020到了年尾,相信大家都看了不少大推剪短髮的放火文,尤其看到許多女星們都剪了短髮,更令人忍不住想一刀喀擦剪下去!最近,PTT上就出現網友提問:「短髮造型好看的女星?」,文章立即引發網友熱議,紛紛曝光心目中的短髮女神,而被網友們一面倒、封為短髮最美女星NO.1,甚至曾蟬聯3年「FHM台灣百大美女」冠軍,快一起來揭曉前三名吧!

NO.3 郭采潔

 
提到短髮女星,一定會想到郭采潔吧!以一頭飄逸長髮+厚瀏海的歌手身分出道的郭采潔,剪了短髮後,演藝事業可說是大逆轉,不只跨足戲劇圈,出演多部熱門電視、電影作品,光是系列電影《小時代》中的俐落極短髮,就令人留下深刻記憶點!網友評論,郭采潔的臉蛋精緻小巧、五官深邃,比起長髮,極短髮更能凸顯洋娃娃五官!

NO.2 高俊熙
高俊熙以韓劇《她很漂亮》迅速竄紅後,曾被翻出不少長髮舊照,當時,有網友讚高俊熙為:被長髮耽誤的女明星NO.1!甚至封高俊熙是「完美短髮女神」,許多人更拿著高俊熙的短髮照,直奔髮廊!剪過不少短髮造型的高俊熙,今年又再次回歸招牌「精靈系」短髮,搭配偏橘的淺金色調髮色,整個人顯得更活潑又減齡!

NO.1 郭雪芙
 
登登登!網友一致推爆,短髮最好看女星第一名,就是從2013-2015年,連續3年蟬聯「FHM台灣百大美女」冠軍的郭雪芙!從萌系空氣瀏海+短髮,到高冷的極短髮,郭雪芙自出道以來,嘗試了各種短髮的可能性,網友直說:雖然不是郭雪芙粉絲,但她的短髮真的都讓人驚豔,長髮反而普通!另外,也有網友留言:長相「英氣」的女生,剪短髮都變更正!想剪短髮的各位,不妨先確認過五官?

郭雪芙被網友推舉為最美短髮女星。(合成圖/翻攝自aohsuehfu IG)

原文請見:短髮比長髮美10倍!換髮型像整形,PTT票選「短髮更美女星」是這幾位  
【更多精彩內容,請上《女人我最大》官網,未經授權,請勿轉載!】
點我下載女人我最大APP!達人指點,讓妳美麗多一點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【LIVE】寶林茶室中毒兩死 王必勝最新說明

#短髮#造型#女星#PTT#郭雪芙#高俊熙#郭彩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1

0.0797

0.2468